@(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娱乐

网络剧《屌丝江湖》走进西柏坡书画院取景拍摄(图文)

时间:2014-09-22 14:28:22  来源:焦点中国网  作者:邢佳林 董军超

近日,网络剧《屌丝江湖》剧组走进西柏坡书画院进行为期两天的拍摄。剧组选择西柏坡书画院就是看中该书画院别具一格的设计风格与周到的服务理念,以及浓厚的文化氛围。西柏坡书画院副总裁姜先生给与了亲切的接待与周到的安排。

据了解,平山县西柏坡书画院是一家集书画创作、艺术交流、书画拍卖、商务酒店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机构。书画院成立于 2010年,总投资 4千余万,占地面积 7000余平方米。书画院位于平山县建设大街 1号。建院以来,以“继承和发扬中国传统文化,弘扬西柏坡精神”为宗旨,以博大的胸怀和气魄,广泛团结了一批关爱中国传统文化事业的国家级书画艺术家、收藏家、企业家及社会各界知名人士。开业之后,将积极组织社会公益活动,开展书画艺术品交流。国学大师欧阳中石老先生、书法大师李铎先生等纷纷为西柏坡书画院题字。西柏坡书画院总裁李旺生先生是一个与时俱进,以文化引领产业发展的先锋人物。

西柏坡书画院外貌

据西柏坡书画院副总裁姜先生介绍,书画院全部应用了较高效节能健康的装修理念,部分地面使用玉石铺设,防止放射物辐射,每个接待客房全有净化水装置,整个画院无间隙视控、红外线报警、独立的有线、无线信号覆盖全楼层。西柏坡书画院在总裁李旺生先生的带领下,专门为书画教授打造了一个健康、安全的创作环境,为各界学者提供免费交流的服务平台,并有创作室、展览厅、多功能拍卖厅、茶座和室内喷泉,备有搞活动就餐 30人座位的宴会厅及 160人雅间坐席,打造人性化交流平台、共筑友谊发展环境。

国学大师欧阳中石老先生 (左 )为西柏坡书画院题字,右为西柏坡书画院总裁李旺生先生

书法大师李铎先生为西柏坡书画院题字

拍摄剧照:青年演员武博文(左)、青年演员周鹤(右)

据《屌丝江湖》总导演袁一木介绍,网络剧《屌丝江湖》作为一部网络爆笑喜剧,不论从内容形式、制作风格、产品定位,还是商业模式上都在原有网络剧的基础上进行了大胆的创新和尝试。如果电影电视剧是陈年佳酿,网络剧《屌丝江湖》这杯快速勾兑的美酒,仍可供您一醉解方愁。人类生活每天吃的有限,穿的有限,花的也可以有限,只有开心是无限的。因此网络剧《屌丝江湖》选择产出一份给人带来快乐的商品,相信,网络剧《屌丝江湖》的商机和发展空间是无限的。并计划将来还要走进更多的场所进行即兴剧情创作与拍摄,让所有与屌丝江湖剧组合作的伙伴都体验到新媒体传播带来的好处。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变形金刚》系列首部独立[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变形金刚》系列首部独立[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