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娱乐

张音镲片——与丝绒公路乐队携手同行(图文)

时间:2014-09-26 11:03:38  来源:首页网  作者:

当谈及到摇滚音乐的时候,国人的第一感觉往往都是这是一种属于国外的、欧美人的音乐,我们国家的音乐应该是古典的、传统的、安静的。受这样思想的影响,摇滚音乐在中国的发展一直属于小众音乐,甚至可以说不太好,国内很多的摇滚乐队都在经历着“逆生长”和“负成长”的阶段。

在这样的大环境背景下,“丝绒公路”乐队却坚持着自己对于摇滚音乐的信念,顽强生存并向上发展着!这支乐队在“负生长”的环境中仍是不断的学习,参加过许多国内外知名赛事,包括在泰国曼谷举办的亚洲总决赛,与墨西哥,韩国,印度等11个国家代表队同台角逐,获得亚洲亚军。

伴随着国人对国内的摇滚音乐的逐渐接受,特别是国内众多音乐节对摇滚乐的支持,国内的摇滚市场也随之风生水起。丝绒公路乐队紧紧抓住了这次发展的机会,再次用实力证明了自己,他们在2013年至2014年间多次参与了各种音乐赛事的演出,受到了业内的好评和乐迷的追捧!

孔凡兴作为丝绒公路的鼓手,一直伴随着乐队的成长。对于乐队如今的成功,孔凡兴功不可没,对于孔凡兴来说,成为一名顶级鼓手是他一直以为的梦想和追求,而孔凡兴也在一直努力追逐着。镲片作为鼓手最亲密的伙伴,如果选择一张适合自己的优质镲片就显得尤为重要了。最近孔凡兴签约了著名的民族镲片品牌——张音镲片,张音镲片六十年来对品牌和镲片品牌的不懈追求,让孔凡兴找到了张音镲片与自己的共鸣。选择张音镲片作为自己摇滚乐道路上前进的伙伴,孔凡兴相信有张音镲片的支持,自己的梦想一定能够实现,丝绒公路的未来一定充满辉煌。

镲片是爵士鼓中重要的打击配件,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着音乐品质,很多人认为只有进口的镲片才能够在质量和音质上有所保证,却不知张音镲片是中国品牌。本着带给中国人更好的音乐,更完美的乐律,张音镲片经过六十多年岁月的沉淀,在镲片的制作上形成了独有的优势。因为曾经经历过不解和磨砺,所以张音镲片相信丝绒公路在摇滚音乐的道路上一定能够取得更好的发展,因为有共同的梦想和追求,张音镲片选择孔凡兴成为其新一季的代言人。而孔凡兴也相信有张音镲片这样有震撼感的摇滚乐器在手,他的摇滚声音会更加具有穿透力。

凭借着对彼此的信任,孔凡兴成为张音镲片代言人战队中新的一员。孔凡兴以及他的丝绒公路乐队凭借着对音乐的喜爱,以及对于音乐质量的高要求,必将与张音镲片共同成长、共同前进!在这样的携手之下,相信张音镲片和其代言人战队的音乐人必将收获更灿烂的明天。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变形金刚》系列首部独立[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变形金刚》系列首部独立[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