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娱乐

艺考中心献给深圳艺考生的攻略秘籍《梦想家》第1集(图文)

时间:2014-10-08 11:05:55  来源:中国新闻在线  作者:

320分读本科,文化成绩不理想,艺考或成为最后一根救命稻草,当艺考生开始批量生产的时候,我们仍旧坚持艺术教育的本质。

艺考中心献给深圳艺考生的攻略秘籍《梦想家》第1集

随着近几年艺术高考的热门,除了传统的美术、音乐、舞蹈,传媒类主持,编导,表演等艺考专业更加火热,但艺考生普遍存在的问题是,趋同化,模板化,死板化。

2014年10月 深圳艺校艺考中心《梦想家》栏目正式上线。自2013年起,深圳艺校艺考中心针对艺术高考的现状调整教学思路,摒弃艺术教育中应试教育中的糟粕,回归艺术教育的本质,启发学生艺术天赋与各种可能性。

这次质的变化带来的成果就是,97%的本科率,81%的重本率,一些在学校期间文化课成绩并不优秀的孩子,通过自己在专业领域的努力,进入自己梦想的大学。同时学生的情商,社会适应能力得到显著提升。

艺考生一个特殊的群体,通过他们的声音,我们发现了另一个世界,也许他们在未来会让我们的世界更美好。

深圳艺校艺考中心(新文艺教育) 深圳地区唯一权威艺考领导品牌,2014年我们为深圳艺考生定制系列艺考微访谈栏目《梦想家》。旨在将我们培养出的一批批成功案例,在他们艺考路上的经验与心得与所有为梦想而战的高考生共享。听他们的故事,为理想而改变。青春因梦想而伟大!

深圳艺校艺考中心,专门为深圳及周边区域,热爱艺术并想通过艺术相关专业的学习,成就大学梦想的高中生而设立的专业艺考辅导中心。我们坚信“青春因梦想而伟大”,在现有无法改变的教育体制下,让更多的考生因为有了艺术专业的助力,向更好的大学冲刺。专业,源自28年的专注全面的专业课程体系:传媒类:播音主持、编导、表演、摄影、双语播音、数字媒体;美术类:高考美术、中考美术、书法;音乐类:声乐、各种器乐;其他类:舞蹈、空乘、模特。

深圳艺校艺考中心的教学理念:文化分不能决定人生的命运,只要你有自己独立的思想。美术让世界多次多彩,传媒改变社会,音乐让世界更美好。让艺术装点人生,让艺术融入我们的生命。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变形金刚》系列首部独立[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变形金刚》系列首部独立[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