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娱乐

屌丝江湖走进光禄山庄见面会举行(图文)

时间:2014-10-08 11:24:16  来源:华北网  作者:

102日,由河北省文化名人公益联盟、光禄山等联合主办,河北海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河北一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协办的“河北省文化名人第五届九九重阳登高节活动”在平山县光禄山举行。都市网络爆笑喜剧《屌丝江湖》剧组主要成员也走进光禄山举行了见面会。

据了解,河北省作家协会原主席尧山壁、河北省文化名人公益联盟(著名诗人)、全国新媒体人联谊会常务副会长(河北海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袁一木、光禄山庄负责人张文山(著名作家)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河北省文化名人公益联盟秘书长王昆主持了本次活动。都市网络爆笑喜剧《屌丝江湖》剧组韩梦瑶、周鹤、武博文等主要演职人员与会现场与大家介绍了《屌丝江湖》的基本情况。

河北省作家协会原主席尧山壁

河北省文化名人公益联盟(著名诗人)

董事长袁一木参观光禄山庄

据都市网络爆笑喜剧《屌丝江湖》总导演袁一木介绍,屌丝江湖是一部都市爆笑喜剧,目前已经拍摄完成20集,预计拍摄100集,国庆期间已经在腾讯视频、爱奇艺、搜狐视频、新浪视频、PPS、乐视网、优酷、56视频等投放了精彩的预告片。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变形金刚》系列首部独立[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变形金刚》系列首部独立[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