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娱乐

“超级00后”童星全国巡回演唱会首站在豫完美落幕(图文)

时间:2014-10-15 17:45:32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超级00后1.jpg

童星们演唱原创主题曲《超级00后》

本网讯 “想唱一首,属于自己的歌,来迎接明天的朝阳……”伴随着优美的旋律,由童星缘(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信阳教育电视台《你好宝贝》栏目、你好时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超级00后”童星全国巡回演唱会第一站在河南信阳完美落幕。

超级00后2.jpg

著名童星罗炼羽

“超级00后”是童星缘(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起、中国儿童音乐学会主办的一项全国性的少儿才艺赛事,也是我国首个以挖掘00后新生代超级偶像的赛事活动,与其他活动不同,“超级00后”更注重的是真正挖掘和打造艺术新星,重点突出活动的后续性,“超级00后”活动选手不但能够得到权威部门颁发的获奖证书,还能够有机会获得上电视节目、进剧组、拍广告、出单曲等众多机会。真正将“搜星”与“造星”同步进行!

超级00后3.jpg

著名童星王晓雪

“超级00后”已经成功举办两届,每年参与选拔的选手超过上万人。同时,该活动还得到了文化部中国大众音乐协会创始人、著名女高音歌唱家许有仁;北京舞蹈学院原副院长许定中;音乐教授、著名钢琴家、中华全国艺术家协会主席魏东明;中国歌剧舞剧院民乐团团长,中国儿童音乐学会会长魏雅鸣;全国总工会文工团舞蹈副教授呼延晓芬;《中国影响力》总编、CCTV《时代影响力》制片人袁源等各界知名人士的参与和支持!

超级00后4.jpg

新晋童星冯坤——2014超级00后全国最佳展示奖

童星全国巡回演唱会是“超级00后”系列活动的一部分,该活动还包括主题MV、公益微电影、公益歌曲的拍摄和制作以及爱心之旅公益活动等四部分内容。童星缘负责人表示,培养孩子,不仅要有才,还要有德,通过这些系列公益活动,让孩子们知道,关心帮助别人是一件快乐而有意义的事情,只有懂得感恩的人,才会用爱心回报他人和社会。少年强则中国强,关爱他们,就是关注我们的明天,关注我们的希望。圆“儿童梦”就是圆“民族梦”,圆“民族梦”就是圆“中国梦”!

超级00后5.jpg

童星组合“流星雨”成员:钟国流星(右)、姜雨辰

演唱会现场,主办单位还举行了“信阳首届旅游小宝贝形象大使选拔赛”的启动仪式,该活动是为了加大信阳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推动创卫工作深入开展,全面提高中小学生的“创卫”意识,营造浓郁的“创卫”氛围,进一步提升信阳中小学生健康意识和良好行为习惯,选拔赛采用比赛竞技的模式让孩子全面了解创卫知识,积极参与创卫活动,爱护环境从娃娃抓起。通过活动涌现出来的优秀选手,将获得直通2015超级00后全国总决选的资格。

来自童星缘公司的罗炼羽、王晓雪、钟国流星、谢牧初四位著名童星以及2014年“超级00后”全国获奖选手代表冯昆、钟润、姜雨辰轮流登台献艺,为当地群众奉献了一场童声盛宴,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超级00后6.jpg

著名童星谢牧初

原创歌曲《超级00后》,代表着出生在21世纪的新新人类的心声,在优美的旋律中,在最美好的年纪,所有的00后们都应为了梦想,在拼搏的路上引吭高歌,挥洒汗水,勇往直前!

超级00后7.JPG

新晋童星钟润——2014超级00后全国总冠军

据悉,“超级00后” 演唱会第一场河南站结束后,第二场江苏站即将拉开帷幕,让我们拭目以待,期待童星缘的超级童星们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变形金刚》系列首部独立[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变形金刚》系列首部独立[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