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娱乐

网络剧《屌丝江湖》携手爱奇艺给无数新人更多梦想(图文)

时间:2014-10-20 13:29:04  来源:焦点中国网  作者:何晓静 许进阳

近日,百集网络都市喜剧《屌丝江湖》携手国内著名视频网站爱奇艺,打造最具影响力的都市情景喜剧。并为圈内众多艺术新秀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平台,依托出品单位与众多媒体的合作,以及爱奇艺在网络视频领域的优势,参与《屌丝江湖》拍摄艺术新秀将会有一个新的机遇。

据了解,百集网络剧《屌丝江湖》,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屌丝生活喜剧写照,在潜移默化的拍摄与传播中,彰显屌丝群体的社会号召力与凝聚力,以及他们身上所散发出的创新秉性。屌丝不能被“唾弃”,应该受到社会公平的对待,因为数亿“屌丝”群体已经成了社会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

另据悉,为了更好的拍摄网络剧《屌丝江湖》,让更多的“屌丝”们实现演员梦想,此次,与国内著名视频网站爱奇艺力推《屌丝江湖》,数百万过千万的观看量将极大扩大参与拍摄艺人的形象和社会影响力,预告片已经在各大视频网站推出,观众可以百度“屌丝江湖”了解更多资料,也欢迎各位希望参与拍摄的人员与剧组取得联系,添加专人微信674998289或公众微信号diaosijianghu,将有专人为参与者解读《屌丝江湖》的未来前程,亦可登陆屌丝江湖的官方网站diaosi.mv199.com了解更多详情。

据《屌丝江湖》总编剧袁一木介绍,《屌丝江湖》所倡导的就是一个轻喜剧的模式,以此给忙碌的观众带来一个轻松愉悦的心情。而由于该剧灵活性较强,无论编剧、演员等皆可灵活演变,不受时间、空间、环境等的限制,也就给更多喜欢拍摄的新人增加了参与的机遇和空间。

截止本网发稿,网络喜剧《屌丝江湖》之《摸胸门事件》、《爱上榴莲胸女》、《群殴之下的惨叫》等预告片已经在爱奇艺,以及各大视频网站播出。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变形金刚》系列首部独立[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变形金刚》系列首部独立[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