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娱乐

新晋艺人王曦婷亮相慈善晚宴,受媒体热捧(图文)

时间:2014-11-04 16:40:45  来源:首页网  作者:

近日,新晋艺人王曦婷出席在北京千禧大酒店举行的为听障儿童筹款的慈善晚宴,受到了媒体的热捧。据了解,王曦婷今年多次参加公益慈善活动,问及频繁出席活动的原因,王曦婷表示,自己是一名演员,更是一名普通人,力所能及的帮助他人,是自己一直以来所坚持的,不希望媒体利用此事大作宣传。然而,热心公益慈善的形象却成为媒体追捧王曦婷的主要原因。

作为新晋艺人,王曦婷的公益形象却深入人心,走进太阳村关注留守儿童,参加粉红丝带公益盛典,出席听障儿童募款公益晚宴。在众多公益活动中,王曦婷积极参与其中,为公益事业倾尽全力。在慈善晚宴中,王曦婷与孙耀威、李子雄、江美仪、陈雅伦等前辈交流慈善公益心得,请教演戏技巧……晚宴结束后王曦婷表示,能够得到众多演艺界前辈的指导和关怀是她的荣幸,在以后的演艺生涯中,必定更加努力,不辜负今日前辈们的悉心教导。

王曦婷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荣获2013年世界小姐北京赛区的冠军,2013年荣获上海车展最佳人气模特。多次参加《年代秀》、《一站到底》、《美丽俏佳人》等电视节目的录制,还参演了《一个人的武林》、《影子爱人》等众多热门大片,在其中都有出色的表现,成为娱乐圈冉冉升起的新星。在记者问及最新的动态时,王曦婷坦言十一月份要去横店拍戏,目前只能透露是一部古装剧,具体的合作导演和演员还不能透露给大家,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她的微博@王曦婷Baby 就能够了解她的最新动态。

此次参加慈善晚宴,是王曦婷第一次关注听障儿童这个群体,在媒体采访中问及日常生活中是否有做一些公益慈善的事情时,王曦婷表示:自己工作空闲的时候会开着车去孤儿院看望那里的小朋友,给小朋友讲讲故事,洗洗衣服,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有的时候还会捐赠一些衣物和日用品。同时也表示,在未来的生活中,要更多的关注听障儿童群体,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这些孩子们。

作为娱乐圈的新人,我们在关注王曦婷优秀作品的同时,也关注王曦婷作为艺人应尽的义务和职责,利用自己的艺人身份影响身边更多的人来关注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让我们在未来的日子里,期待王曦婷更多优秀的表现。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变形金刚》系列首部独立[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变形金刚》系列首部独立[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