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娱乐

V1BO网络女主播自述:远离情色、展示健康(图文)

时间:2015-06-29 17:09:31  来源:喜讯财经网  作者:

在很多人的观念中,网络主播似乎总是和情色沾边。其实不然,V1BO美女秀对此规定很严格:不允许直播脱衣服、不允许舞蹈表演等,用户可以投诉、举报,一旦核实,房间将被永远封号。因此,主播们播出的内容基本都是积极健康的。更多网络主播的粉丝将主播看成为朋友,将主播的直播间当成了放松自我、排解无聊的场所。

V1BO美女秀美女护士的“双面人生”

V1BO每个主播都会挖掘出自己的特色,吸引固定粉丝群体。孙铭遥今年22岁,白天她是一家社区医院的普通护士,晚上是一名有着万人粉丝的网络女主播,作为一名白衣天使出生的她,每次直播都力求发挥最高水平,甚至会通宵写词、请专业舞蹈和声乐老师培训等等,用自己的专业才艺赢得粉丝的喜欢。

V1BO美女秀“我骄傲,我是一名幼儿教师”

邓薇今年26岁,她是V1BO美女秀的一名人气颇高的网络主播。任谁都不会想到,半年前,这位漂亮的女主播在一个私立的幼儿园里陪小朋友们唱歌、跳舞、玩耍。

V1BO美女秀“有特色,无情色”

在长沙念大三的丁俊心古灵精怪,看她的直播永远不会觉得闷:卖萌、穿水手服、唱“小苹果”、跳广场舞、聊“锋菲”复合…用她的话来说,有特色,无情色。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变形金刚》系列首部独立[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变形金刚》系列首部独立[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