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娱乐

恶搞文创园,玩转七夕万圣节(图文)

时间:2015-08-21 15:26:48  来源:国际财经网  作者:

8月19日下午,由北京电影学院文创园主办的“七夕万圣节”活动在坐落于北京市朝阳区的北京电影学院文化创意园区隆重举行。这一次小伙伴们毫不犹豫的摒弃了以往千篇一律的游乐场、饭局、KTV庆祝场所,毅然决然的来到了“七夕万圣节”这个新奇有创意的文创园,其中不乏明星艺人、网络红人还有当下最火的小咖秀和秒拍短视频的视频达人悉数到场,现场活跃的气氛,幽默搞怪,新奇刺激的游戏让大家流连忘返、印象深刻,成为历届七夕活动中最闪亮的一颗新星。

ͼƬ1.jpg

活动当天,北京电影学院的院长张会军也亲临现场,为活动加油。历届北京电影学院的优秀毕业生也纷纷回归为母校活动倾力助阵。国内新晋演员宋轶和韩国长腿欧巴安圣浩的出席也为此次活动增加亮点,帅哥美女的现场,让这个“七夕万圣节”颜值爆表。

ͼƬ2.jpg

所有的游戏环节都气氛火爆,人气爆棚。秒拍线上招募的网络恶搞达人们,他们和艺人嘉宾分为三组进行比赛,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服装,小龙女、东方不败、黑山老妖、济公等经典重现,“七夕万圣节”着实是个落地恶搞真人秀活动,三组队员在文创园的大戏楼入口、沙盘和样板间完成每一关的任务,并在舞台上进行经典游戏的对决——《奔跑吧,撕名牌》,游戏中的主角们玩的火热尽兴,像极了电视版的现实版,现场的观众看的也是热情高涨,宛如自己在赛场的一般。烈日下活动现场,火爆如天。 此次,北京电影学院文创园举办的恶搞真人秀“七夕万圣节”活动,也可谓是玩出了恶搞届的新高度。独家短视频合作平台--秒拍的深度合作以及小咖秀的全程直播也让首届“七夕万圣节”秒速荣登热门话题搜索榜,看来越发新奇怪的创意越颇得大众的关注和喜爱,我们的世界需要多一点颜色,我们的生活更需要文创园的新鲜元素冲击。首届,文创园恶搞真人秀“七夕万圣节”圆满结束,后续更多精彩的文创园系列活动敬请期待。

ͼƬ3.jpg

据悉,北京电影学院文创园位于朝阳区东五环平房桥东南侧。园区覆盖影视全产业链,从资本注入、前期创意、筹拍、内外景选取及摄制、后期制作、展示传播、发行放映到衍生品等,涉及全产业内容,以及新媒体行业和互联网行业,聚集40余种相关细分行业,产业要素、集合品牌活动、打造综合服务齐全的国际化影视全产业文创园。

园区一期目前已进驻若干影视文化产业相关的各类公司、机构、工作室、新媒体企业、互联网企业、投资公司等;二期产品设计为挑高5.2米的loft,可享双层自由灵动办公空间,一层下沉式广场有80余家配套商业,用以满足生活、办公等相关需求。

另外,4000㎡影视综艺大厅,挑高15米的影视大棚可及多个不同用途不同规格的各类影视需求拍摄场地,满足创意文化高端论坛、明星媒体见面会、演艺演出、综艺节目、电视剧拍摄等行业相关需求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变形金刚》系列首部独立[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变形金刚》系列首部独立[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