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娱乐

奥巴马参加《荒野求生》,与贝尔一起挑战北极圈(图文)

时间:2015-09-09 10:19:54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本网采编 风痕

1.png

本网讯 日前,美国总统奥巴马抵达地处美国最北的阿拉斯加州,参观了正在融化的冰川,并对此向发出呼吁全球应该迅速采取行动。这也使其成为了该国首位视察北极圈的总统。同时,此行的奥巴马还有一项任务,便是与贝尔·格里尔斯(贝爷)参加最新一期的《荒野求生》。

2.png

3.png

4.png

贝爷称,是在河边发现的这块被熊遗弃的鲑鱼。他将鲑鱼稍微在火中煎了一下后,拿给了奥巴马。奥巴马称贝尔·格里尔斯不是一个好厨师,但这个鱼的味道不错。

5.jpg

《Man vs. Wild》即《荒野求生》,是美国探索频道制作的一档写实电视节目,由英国冒险家贝尔·格里尔斯(Bear Grylls)主持,每集他会走到沙漠、沼泽、森林、峡谷等危险的野外境地,在极为恶劣的环境下,为脱离险境,设法寻找回到文明社会的路径。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变形金刚》系列首部独立[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变形金刚》系列首部独立[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