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娱乐

龚氏网络科技CEO龚国林与国家一级导演潘引来合作(图文)

时间:2016-05-17 14:00:50  来源:山西晚报  作者:李艳

0.png

龚氏网络科技CEO龚国林与著名导演潘引来

0.png

龚氏网络科技CEO龚国林

 

0.jpg

国家一级导演潘引来

潘引来,男,国家一级导演。曾执导过《杨家将》、《水浒传》、《三国演义》等诸多作品,也成为了影迷心中的不灭经典。 在《三国演义》中扮演司马师,《水浒传》中扮演扈三娘的哥哥扈成。潘导执导的电视剧《永远的忠诚(30集)》获全国“五个一”工程奖;导演的电视形象片《太原赋》,在表现重大历史事件时,采用了情景再现的形式,开创赋体形象片创作先河,这部浓缩了太原古往今来的形象片,以极具视觉冲击力的画面及其背后的文化底蕴,立刻受到观众和专家的好评。   

还有一位是龚氏网络科技CEO龚国林,龚国林先生2001年创建龚氏网,至今已经有15年了,可以说是资深龚氏人,龚国林先生现在全面负责龚氏网络科技的业务,在她的带领下,龚氏新闻在产品创新和营销策略上不断突破,有深度的理念更获得了广大用户的喜爱,龚国林先生也被中国互联网协会誉为中国网络媒体十年百人风云人物等。   

在会议室采访环节中,谈及“有思想有深度”,潘引来表示他认为有思想有深度就是个性,就是有自己的独立见解,现在这么多信息,这么不容易,这么复杂,这么江湖,还是要有自己的深度。龚国林先生说道:“龚氏网一直在推动大家为“有思想有深度”来发声,我认为深度决定一切,这是龚氏网对深度的理解。”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变形金刚》系列首部独立[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变形金刚》系列首部独立[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