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娱乐

《奇葩说》决赛现最美观众,用善良温暖全场(图文)

时间:2016-05-23 12:49:11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2016年4月,在奇葩说决赛录制现场,悄然坐着一位特别的观众,她面带温婉的笑容,看起来和席间其他人并无二致。但关于她的故事,值得我们好好讲讲。

前不久,小海在电商网站上举办了买海飞丝送奇葩说门票的活动,却偶然发现,获得门票的幸运儿李小姐一次性买了大量的海飞丝产品,寄往玉树藏族自治州结古镇。这个收件地址唤起了小海关于六年前那场大地震的回忆。通过联系收件人,小海才得知原来这批海飞丝,是李小姐捐赠给【玉树希望少儿之家】的物资。这个海拔3800余米,中国海拔最高的大家庭,助养了近200个自幼失去父母或家庭贫困的孩子。院长亲自筹积资金养育这些孩子,和10余位志愿老师一起,给他们家的温暖,更帮助他们在艰苦的环境中完成学业。

1 

希望少儿之家自成立以来,帮许许多多处于贫困中的孩子解决了简单的温饱问题,而这些孩子在有限的条件下,也依然葆有着一颗积极向上的心。李小姐说:“了解到玉树小朋友的情况后,就想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这些孩子的生活做一些改善。”小小的善举,给了孩子们干净清爽的仪容仪表,让他们在温饱之外,像正常家庭里的孩子一样,自信地与他人交往,勇敢地面对世界。这个温暖的善举更让孩子们知道了,未来的路上自己并不是孤身一人,还有社会各界的温暖关怀陪伴着他们。

2 

马薇薇听闻李小姐的故事后,也一改平日犀利的风格,温情地表示:“人人都为生活奔忙的现代社会看似冰冷,其实存在着很多这样小小的美好,我们都应该去珍视和鼓励。”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处柔软的角落,也许我们会因为忙碌而无心顾及,但有时,小小的善意就足以拂去那处角落的尘屑。这个世界也会因为点点善心的汇聚,越来越明亮。正如范湉湉所说:“我们应该让牵动人心的善意像滚雪球一样越滚越大。”

3 

在李小姐的身边,还有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与她为伴,默默地用自己的爱心温暖这个世界。小海也马上尽绵薄之力,为更多有这类需求的孩子提供免费的可靠产品,以后希望能尽更大的努力,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与所有爱心人士一路同行。

再次感谢每一个像李小姐一样的好心人,是你们让世界多了一些温暖。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变形金刚》系列首部独立[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变形金刚》系列首部独立[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