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娱乐

唱吧,《超级00后》——2016年最值得期待的少儿综艺节目(图文)

时间:2016-06-01 13:58:30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本网采编 吕松华

唱吧独家冠名《超级00后》,寻找中国最会唱歌的00后.JPG

本网讯 六一儿童节当天,唱吧宣布独家冠名2016《超级00后》,将携手节目制作方童星缘传媒,寻找中国最会唱歌的00后,共同见证这个夏天中国少儿好声音的诞生!

温暖陪伴,守护成长

《超级00后》是全国首档少儿原唱音乐成长类综艺节目,节目主要面向全国5-16岁的少年儿童,旨在丰富活跃中小学生课余文化生活,给孩子们提供一个锻炼勇气、展示才艺、实现自我的舞台。

同以往的儿童类歌唱比赛不同,《超级00后》注重于发掘选手自身潜力,注重选手自身素质提高,通过专业导师的严格辅导,放大自身优点,找出自己的不足,最大程度地激发、提升小选手的演唱水平。

传承经典、倡导原创

“超级00后”是童星缘传媒旗下的一个少儿品牌活动,其前身是一个涵盖声乐、器乐、舞蹈、综艺等多种类别的全国少儿才艺大赛,已经连续成功举行三届,为响应家长的要求,自2016年起,童星缘传媒对该项目进行了优化升级。

改版后的《超级00后》选择专注于少儿声乐的选拔和展示,通过邀请高音奶爸林军、当红新星京晋、梦之声田振达、好声音周晏伊四位实力唱将作为该节目的音乐导师,不毒舌、不淘汰、不PK,用心挖掘00后少儿好声音,重温经典歌曲,制作专属00后的原创音乐大碟。

坚持做公益,传递正能量

历年的“超级00后”活动结束后,童星缘传媒都会组织旗下童星与当年获奖选手代表一起前往贫困山区进行慰问演出、爱心捐赠等公益活动,今年的节目录制之后,栏目组也会带领优秀选手深入贫困山区,与当地的小朋友结成一对一帮扶对子,将在学习、生活等方面对这些困难学生及留守儿童给予帮助,使留守儿童在学习、生活方面得到关怀和帮助,让参与活动的孩子们明白,关心帮助别人是一件快乐而有意义的事情,只有懂得感恩的人,才会用爱心回报他人和社会。

联手唱吧,推陈出新

唱吧目前是国内最大的音乐社交平台,迄今为止已经有超过3亿的激活用户,超过60%为中学生和大学生。此次冠名《超级00后》,是因为该节目针对的年轻用户,也是唱吧较为重视的早期用户,唱吧作为一个K歌社交平台,会给大家提供一个好玩新潮的唱歌方式与社交氛围。

小选手们可以通过各地赛区报名参赛,不在指定赛区之内的小朋友,可以通过《超级00后》优酷官方频道上传个人视频进行报名,同时,冠名方唱吧还将在6月份通过唱吧APP开辟报名通道,小选手们可以通过唱吧APP端直接上传个人演唱视频参赛,前三名选手将直接获得参与节目录制的资格。参与节目录制的优秀学员不但有机会获得个人专属原唱单曲,还将有机会参与《超级00后》主题MV的拍摄。导师推荐选手将有机会获得“韩国造星之旅”、“全国童星跨年演唱会”、电视综艺节目录制等活动直通卡。

据了解,《超级00后》已经在江苏、山东、广东、吉林、新疆、内蒙古、重庆、辽宁8个城市设立线下海选赛区,覆盖面广,推广力度大,将吸引全国最具天赋、最会唱歌的少年儿童报名参与,节目将于9月1日起,通过优酷视频独家播出。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变形金刚》系列首部独立[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变形金刚》系列首部独立[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