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娱乐

《青云志》定档8月8日,李易峰实力撩妹赵丽颖杨紫秀恩爱

时间:2016-07-14 18:14:41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青云志》定档88日啦!713日,由欢瑞世出品,改鼎小仙》的仙侠巨制电视剧《青云志》,在京举办媒体面会和“腾讯视频奇幻季之《青云志》仙侠盛典”,该剧主演李易峰、赵丽颖紫等惊亮相。布会上,《青云志》正式宣布定档88日登陆腾讯视频和湖南卫视,引爆全

在采访过程中,李易峰频频撩妹,还现场向小原作者鼎“挖坑”,两人的机智互。此外,赵丽颖紫也在现场动频繁,还时时以“雪碧合”合体秀恩,力破“番位之争”的不和传闻紫更表甜蜜宣言:“我一个是碧瑶,一个是雪琪,我是雪碧合,万年好基友!”赵丽颖也笑着大呼:“我好着呢!”

当晚不仅现场尖叫声一浪高一浪,线上直播数据也在不断破纪录,在腾讯视频进行的全程3小时直播中,超347万人观看了这场仙侠盛典,李易峰出场时,最高同线人数更达到244万的峰值视频之余,网友更极互腾讯视频3小时直播累计弹幕数达 65万条,腾讯端直播中,网友评论数也高达58万。除了以弹幕和评论的形式“聊”,还积极玩起了线上送花儿,当晚粉丝们各自的“豆”送出近10万朵鲜花。

李易峰赵丽颖杨紫空降仙侠盛典,小灰、Q妹实力抢镜

作为仙侠小开山之作《仙》改电视剧,《青云志》自筹之初就倍受期待,该剧讲述了草村少年小凡(李易峰),在经历屠村惨案后,与好友林惊羽(成毅)一同被青云归门下。而后,小凡与雪琪()等人一同前去空桑山万蝠古窟探魔教踪迹,并意外结识鬼王宗鬼王之女碧瑶(赵丽颖饰),两人感情在患与共中日深厚,小凡也在一次次的坎坷磨中逐

713日,腾讯视频联瑞世共同举办了媒体面会腾讯视频奇幻季之《青云志》仙侠盛典”。李易峰、赵丽颖紫、成毅、秦俊杰、茅子俊、焦俊、刘学、白雪、傅程立新、梁婧、李晨浩、星宇、晶媚,特主演舒悉数出席,原著作者鼎也到,携手亮相盛大式。而主演TFBOYS合王源、王俊、易烊千玺则VCR送来祝福。

此外,为《青云志》演唱歌曲的郁可唯、碧晨、霍尊、吴俊余、李馨等超OST容也到献唱。《青衣》、《光笔墨》、《离思》、《青云志》等曲目首度曝光有趣的是,张小凡的身萌小灰人偶和来自腾讯的Q妹人偶也携手走上红地毯,萌不断成功抢镜,成当晚的萌点担当。同,仙侠盛典上首次播放了《青云志》的精彩片段,在青云的舞台背景下,现场数百名众身其境,置身仙侠世界。

李易峰现场撩妹点燃全场自称“29岁大龄未婚男青年”

活动现场,人气偶像李易峰自然是全最受瞩目的焦点,尽管李易峰由于工作原因姗姗迟,但仍然让久候的粉丝疯狂不已。

在接受采访过程中,李易峰表示,“小凡”他演得很过瘾。但唯一最大的困是,自己造型上的两根“龙须”(额头前的两根刘海),“在拍候,常会粘到我嘴巴上,特别顽皮。”

同时,李易峰表示,相比《古》里的“百里屠”,两个角色有天壤之,但是两者最大的相同点,“就是都是李易峰演的,但那候我是26的小肉,在我已是一个29未婚男青年。”

让现场迷妹更为疯狂的是,李易峰现场大秀撩妹技能,并虚地表示“我继续小凡和鬼(撩妹)。”顿时令全场丝纷纷大呼要加入后,李易峰坏笑道:“那个和民政局的需求不太一了。”

萧鼎被李易峰“挖坑”大呼:娱乐圈太坏了!

令众原著粉十分激动的是,《仙》小的原作者鼎也来到了现场,与李易峰、赵丽颖紫同台互。在提问环节,李易峰向鼎提出刁钻问题:“如果碧瑶和雪琪一起掉到水里,你会先救?”被“挖坑”的鼎只得现场吐槽:“娱乐圈太坏了,面就挖坑。”逗。但随后,鼎稍作思考后,又默默把坑填上:“一般正常的情况下,是她来救我,因我不会游泳,她会仙。”得全

赵丽颖紫也纷纷鼎抛出麻辣问题赵丽颖:“你是喜碧瑶,是喜我?”入佳境的鼎随即机智回答:“我喜你”,现场顿时激起一尖叫。 而杨紫的提问则关于“小写作的代入感”,鼎笑着回答:“我当初年候的确是有代入感的,就是宅男屌丝的幻想嘛。”幽默逗

《青云志》即将播出,萧鼎表示自己很高,”很期待看到李易峰、赵丽颖秀的演出好的电视剧。”

赵丽颖变“黑帮老大的女儿”杨紫动作戏误伤同伴被“投诉”

在媒体见面会上,演员们道出了各自角色的理解,以及拍幕后的趣事。角色,赵丽颖笑言,“碧瑶”在她的理解中就是“黑帮老大的女儿”,但出演大小姐,也并没有感太爽,“因我没有手下啊,我爹也不太管我。”,答,逗

同时赵丽颖还透露,拍《青云志》自己留下最深印象的就是“穿梭于各种山洞拍”。当及“碧瑶”与《花千骨》中的“小骨”一角的区别时赵丽颖说:“小骨是有但是不可的,而碧瑶相比就很爽快,是敢敢恨、活的那种。”

相比拍摄仙侠剧经验丰富的赵丽颖,在《青云志》中演青云第一美女弟子“雪琪”的紫,在到自己的角色却面露忐忑。紫表示,此次出演陆雪琪自己内心力很大,“因粉,很怕演出来大家失望。”

,《青云志》是她的第一部仙侠,武打是非常大的挑。“我在现场就像傻子一,舞不会、吊威也不会。”里,其他演也跟着纷纷站出来“刀”,“看到紫拍打都要开。”而成毅直接“投”道:“我的和手都被她的了,有疤呢。”

赵丽颖杨紫“秀恩爱”破不和传闻:“雪碧”组合好着呢

此前,有网络传闻称,了争《青云志》女主角的番位,赵丽颖紫私下不和,两家粉更是此打得不可开交。但在当天的布会上,赵丽颖紫却互动频繁,还时时以“雪碧合”合体秀恩,力破不和传闻

于所的“番位之争”,赵丽颖笑着回道:“我挺好的啊!”当有及两人私下会不会聚会赵丽颖继续补充道:“(我)吃也吃了,喝也喝了,挺好的。”随后,她还说:“我心里肯定希望大家的心也放平和,更多去关注我们这,不要花精力在我并不关注的西上,大家放心。”

而杨“甜蜜”地表示,“我一个是碧瑶,一个是雪琪,我是雪碧合,万年好基友。在生活中,她是大姐姐,我是大妹妹。这样的事情,我演好角色就OK了。”

杨紫自曝曾经历“黑暗时期”秦俊杰呼吁童星应保持平常心

从《家有儿女》中的“小雪”,到《大秧歌》《欢乐颂》等,一路历练长为今天的“雪琪”,紫感慨多。

“其实我从未自己下什么定,在什么年拍什么,我曾是小雪,可是在我已经长大了。雪琪不像我,所以我也期待她演出来是什么。”紫坦言,其于自己的外形并不自信,“我没认为我有多好看,所以很忐忑,很感大家到后期我很多鼓励,但直到在我看片是会紧张,希望大家能多多包容,因我真的尽力了。”

当被记童星身份的感受道:“其实每个童星都有一段黑暗期,我曾在演完小雪以后,很长时间都接不到,人也丑,那候我也曾怀疑自己,甚至想要放弃。但是我喜,所以我没有放弃,在就是告自己,心一定放平和。”而十五就凭借《城尽黄金甲》出道的秦俊杰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只要保持平常心,我这对我来没什么改。”同台的梁婧也曾在《巴拉拉小魔仙》里有精彩表于童星话题,她笑着表示“我在也是童年呢。”

腾讯视频打造“暑期奇幻季”《青云志》第二季无缝独播

暑期档一向是各大平台的兵家必争之地,在全年12个月里电视剧的收和网量的最高峰,均出在暑期。调查显示,每年暑期制造收高分的电视剧都偏年化、偶像化,玄幻材尤迎。根据众口味,腾讯视频专门打造了“暑期奇幻季”的概念,以迎接暑期“大”,其中《九州天空城》《青云志》《幻城》《力的游6》等大剧将率先力。

得一提的是,腾讯视频线上会尊享的独家纪录片、独家特篇、独家番外和独家衍生将放不停。例如,《青云志》第一季播出完后,将无独家播出第二季,真正的精彩享不停。

此外,与片方实现联营销也是此次腾讯视频发力的重点。以《青云志》为例,将打通影游联动、异合作和合周行全方位布局。此外,腾讯视频还通包括QQ部落在内的多款腾讯旗下品,形成了营销,共同助力“腾讯视频奇幻季”帆起航。《青云志》播出期,以简报形式归纳一周话题的“青云大事件”也将与大家面。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变形金刚》系列首部独立[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变形金刚》系列首部独立[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