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娱乐

只有大爷王德顺会“玩”?映客80岁奶奶直播看海(图文)

时间:2016-08-29 12:12:28  来源:中国新闻采编网  作者:

近期,你的各大社交软件是不是已经被中国最fashion的老头——王德顺刷屏了呢?看到80岁的他走T台,还有他的健身视频,你是不是觉得他比年轻人还能“嗨”?

但你以为,在众多老人中,就只有大爷王德顺会“玩”?

8月23日早晨8点刚过,80岁的映客主播“潮老太”,身着红色T恤衫坐在威海海边的一处阳台上,一边向观众说着“早上好,欢迎宝宝们”,一边吹着海风,为观众们调整视频角度,声称要带大家看看山东的威海,不少观众纷纷留言表示:“早晨看到奶奶,满满的全是正能量。”

连麦观众,被“调戏”

直播过程中,不少网友给这位潮老太送礼,而她也开心的向大家表示感谢,激动之下,直接拿起手机,全屏直播威海美景。

此外,潮老太还接连透露家庭隐私,并分享自己的生活价值观:“有多少钱都是身外之物,钱再多也没有用,重要的是身体好。”

更有意思的是,潮老太还在此次直播过程中,使用映客的“连麦功能”连线了一位小帅哥,不过这一次却被“调戏”了,观众俏皮的向老奶奶问到:“你今天为什么没有跟我么么哒啊?是不是不爱我了?”老奶奶则立马回复道:“爱你,爱你,宝宝,么么哒”而当网友表示要离开时,奶奶则当众飞吻小帅哥。

 

谁说玩直播是年轻人“专利”?

众所周知,映客早期是一个主打90后的视频娱乐直播平台,但是现在,映客的用户群体却远不止于90后年轻群体,还有大批的“60后”“70后”“80后”高龄主播,“80后”的潮老太就是他们中的一位代表。

据潮老太讲,她玩直播不仅是看重映客平台的超高人气,还非常喜欢映客独有的三连麦技术,“还有就是玩直播不用打字,非常适合老年人”。

前段时间有网友爆料称,自家的妈妈已经深深的爱上了映客直播,有空就喜欢拿出来玩玩,与直播间的观众分享自己的生活乐趣。该网友还说,在妈妈的影响下,就连年近 70岁的姨夫也注册了映客号,声称也要开启“直播人生”。

全民直播,“我就是我”

当下,签约主播已经成了各大直播平台的一种趋势,而映客此时却选择不走寻常路,不签约主播已成为映客的一大特色。

当多数人对直播的印象还停留在“直播即网红”时,映客却开行业先河,第一个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推出广告,并提出“我不是网红 我就是我”的概念,为直播平台塑造了“全民直播、人人直播、我就是真实的我”的新直播形象。

从潮老太的映客信息显示来看,目前她已拥有232661个粉丝, 这样的关注量并不少于某些平台力推的明星主播的粉丝量。

值得一提的是,在每次的直播过程中,除了唠嗑之外,潮老太还会跟观众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用自己一辈子的经验和阅历与观众们做最走心的交流,就如一位观众所说:“看到奶奶,满满的全是正能量。”

截止到目前为止,映客的APP下载量已达1.3亿,日活跃用户1500万,而这些人,既是观众,也可以成为主播,用自己的故事去影响别人、分享快乐。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变形金刚》系列首部独立[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变形金刚》系列首部独立[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