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娱乐

“乐见·未来”VR Park生态大会,引领行业高潮(图文)

时间:2016-08-29 12:07:50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金蕊

本网讯 827日下午1400乐客VR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主题为 “乐见·未来”VR Park行业生态大会。

1.JPG 

现今即使VR概念再热,但真正值得人们聚焦的是什么?到底什么样的VR内容最能创造价值?VR产业链的那种业态最能抢先捕获VR技术红利?未来10年的VR领域发展趋势会是什么样?VR的产品形态会不会迎来大变革?而在这次大会上乐客VR与全产业链的上下游分享了自身发展的历程,与VR产业链上各个环节的前瞻者探讨这一切问题,可谓是进行一次前所未有的头脑风暴。

2.JPG 

为什么选用VR-Park作为这次大会的主题,现今说起VR-Park从字面的意义上来阐释的话就是VR主题乐园,换而言之也可以说是虚拟现实线下娱乐中心,新颖轻松的娱乐化事物总是会被人所喜爱但其实VR-Park就是一个代名词,一个称号而已,它更容易有辨识更容易被人们所接受。

此次大会上针以VR-Park为主题的生态大会基于虚拟现实的上下游不同视角展开了多维度的探讨与分享。

3.JPG 

而乐客 CEO何文艺针对这次大会的主题VR-PARK用不同的视角维度与大家进行探讨沟通。

同时在今天发布了内容平台VRLe4.0版本,推出了商户客户端,商家可监控设备及软件,支持时下普遍的支付方式,微信和支付宝。同时也首次展示出位于云端功能的后台数据,直至今年累计付费用户524万多次。VRLe平台现在已有144款游戏内容。单月最高的游戏点击次数已经达到了841442次。另外在大会上,何总在对于VR-Park未来10年的趋势做了预测,VR-Park产业规模将会发展到400亿元的规模,同时在未来的十年VR-Park产业也将呈现爆发式的增长。

4.JPG 

此次大会在VR-Park行业发展具有非凡的的意义,由乐客VRHTC VIVE及其他19家单位共同发起了《中国VR Park产业联盟》联盟旨在汇聚中国从事虚拟现实娱乐行业各领域的优秀企业以及相关社团组织,共同打造产业平台,将会为中国虚拟现实线下服务行业的企业提供技术研究,技术标准建设等服务,共同携手打造一个健康、可持续的VRPARK生态环境。

此次大会的另一大亮点是全球知名的游戏交易平台G2A牵手乐客VR,由乐客VRCOO杨翔明在大会上与G2A集团的VR总负责人Marcin Kryszpin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来会共建VR游戏内容生态圈。

5.JPG 

未来消费级VR设备的普及,海量VR内容的上线。一部分的小规模VR体验馆已经转型50-300平米的VR PARK娱乐中心,进一步规模化,多元化,品牌化。

VR PARK时代已经开始来临!

6.JPG 

会议亮点

20+  知名演讲嘉宾来自世界级顶级科技公司

100+ 高层参会代表

150+ VR产业链优秀公司

100+ 科技主流媒体争相报道

1000+人次参与此次大会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变形金刚》系列首部独立[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变形金刚》系列首部独立[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