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游戏

再忆江湖路,《绝世武神》手游线下体验赛将启(图文)

时间:2016-03-25 15:29:26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R式卡牌《绝世武神》手游自首曝至今,经典的IP背景,新奇的玩法模式,可谓吊足了玩家的胃口。日前,《绝世武神》手游官方透露将于3月30日、31日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园举行大型线下体验活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或搜索jswssy123)报名通道现已火热开启,想抢先一睹游戏真容的同学千万不要做过!

 

  

 

  《绝世武神》手游的“处女秀”以游戏特色玩法忆江湖作为活动主题,在浓郁的武侠氛围中带领玩家重温原著,领略别样的玄幻情怀。据可靠消息,同期进行的《绝世武神》手游女主选拔活动的热门选手将作为神秘嘉宾参会,届时参会玩家不仅可以一睹女神阵容,还有机会和女神携手试玩游戏!PS:据说还有索吻环节?!!嗯,捂脸ing……


  

  《绝世武神》手游是以创新的3R(即RPG游戏性、Revolution(革新性玩法)和超过S级的R级成人体验)为设计理念的R式卡牌手游,意在重新定义卡牌,并针对传统卡牌情节简单代入感低、付费抽卡和收集碎片模式老套、任务冗长节奏缓慢、操作枯燥策略性弱等通病进行大胆变革创新,全新的游戏模式将为玩家带来畅爽淋漓的极致体验。


  

 

   美女相伴,神游九霄,此等美事何需等待,即刻关注《绝世武神》手游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或搜索jswssy123)即可报名参加活动,更有现场大奖等你来拿,3月30日、31日我们不见不散。


  

 

  更多资讯请关注:

  官网链接:js.gyyx.cn

  概念站链接:http://rpai.gyyx.cn/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p/1006065667155368/home?from=page_100606&mod=TAB#place

  官方贴吧:【绝世武神手游】百度贴吧

  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或者搜索jswssy123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英雄联盟全明星赛是拳头游[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英雄联盟全明星赛是拳头游[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