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游戏

人气动漫《惊爆游戏》推出3D对战手游(图文)

时间:2016-05-10 11:04:10  来源:游戏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苏苏

人气动漫《惊爆游戏》(BTOOM!)宣布将在今天发售的第 20 卷单行本中有重大发表,虽然大家很希望能够有什么动画第二季,不过并不是所有的重大发表都一定和动画化有关,今天《惊爆游戏》漫画的重大发表是宣布即将推出 3D 对战手游,不过其实《惊爆游戏》要制作手游的消息是去年 10 月就已经公布了,这次算是老调重弹。

 

《惊爆游戏》是日本漫画家井上淳哉创作的一部和炸弹有关的科幻动作类漫画,漫画中一群人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在社会中被人讨厌,每个现实版 BTOOM! 的玩家都是被人坑到了一个无人岛上,以夺得其他人手上的芯片为目的使用各种各样的炸弹真的要进行极限环境下的杀戮。这次《惊爆游戏》的手游是 3D 战斗手游,可以进行多人战斗的在线动作类手游,虽然说是原作中的各种炸弹会在游戏中出现,原作角色也会在游戏中出现,不过这游戏也许只是 3D 卡牌战斗游戏。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英雄联盟全明星赛是拳头游[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英雄联盟全明星赛是拳头游[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