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游戏

虎牙盛典小古子获封“网游导师”,DNF第一主播实力强劲

时间:2018-11-26 11:46:38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在刚刚落幕的虎牙巅峰全明星战游戏板块中,网游赛区的竞争也是十分激烈,地下城与勇士的两名超人气主播小古子和狂人都进入三强,虽然狂人没有进入冠军争夺战,但是,AzZ的小古子还是一举拿下网友导师的奖项,而且小古子以超高星光值的绝对优势胜出,可见其实力非凡。

1.jpg

小古子作为一名元老级的DNF主播,自称专业研究地下城与勇士的装备爆率一百年,是一位非常执着可爱的主播。小古子直播风格幽默有趣,技术能力很强,为粉丝解说也是非常有耐心,而且他花钱充值非常大方,一手装备上乘的剑魂让一众粉丝十分羡慕。

2.jpg

小古子专注于游戏直播,也因为他在地下城与勇士这款游戏的精彩表现,粉丝经常拿他和狂人、旭旭宝宝做比较。因为旭旭宝宝此次没有参加全明星战,所以,小古子和狂人之间,难免要展开一场对决。

两位人气主播都实力不俗,而且吸金能力都很强,狂人和小古子同为傲之最的核心招牌主播,出手都非常阔绰。狂人曾经买下一把价值不菲的17荒古光,从而代替旭旭宝宝,稳坐第一剑魂的位置。在10月份举办的巅峰公会战中,狂人也是拿下了“傲之最公会MVP主播”大奖。

3.jpg

如今,小古子拿下网游导师大奖,也算是和狂人不相上下,平分秋色。小古子为人非常低调,且微博都极少用,所以,对大家来讲,也是颇为神秘的一个主播了。或许,就是因为小古子对游戏的痴迷和专注,才能为大家带来那么多精彩的直播内容。

我们也期待在虎牙地下城与勇士的游戏直播中,能越来越多的看到小古子的身影,也希望他能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最新信息

  本网讯 11月21日晚,历经五场激烈[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11月21日晚,历经五场激烈[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