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教育

华中科大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庆祝建院30周年

时间:2013-10-05 09:18:5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夏静 陈智

“喻家山下,醉晚亭旁,新闻学院声名扬……”4日上午,来自国内外高校的新闻传播学者、社会各界嘉宾以及部分校友齐聚华中科技大学,庆祝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建院30周年。

“我从1983年进校,到现在正好30年。在与新闻学院共同成长的30年里,我见证了华中科大新闻学子在这里入学、上课、毕业,见证了他们在全国各地实习、求职、工作,见证了自己的学生出镜头、发文章、获奖励……我们见证了学院"文工交叉"特色办学取得的一系列丰硕成果。”谈起学院这30年来的发展,申凡教授思绪万千。

院长张昆介绍,30年来,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始终秉持着“文工交叉、应用领先”的教育理念,已经形成了完整的新闻传播类高级专业人才培养链。目前,学院已有新闻学、广播电视与数字媒体等5个学术硕士点,新闻与传播、出版两个专业硕士点,新闻学、传播学、广播电视与数字媒体等5个二级学科博士点和新闻传播学一级学科博士后流动站。现已培养出全日制本科毕业生3009人,研究生1306人,其中博士生毕业111人。

华中科大校长李培根说,1983年,素有“工程师摇篮”的华中科技大学创办了中国大陆工科院校第一个新闻专业、全国首个网络新闻传播专业,领一时风气之先,新闻学院为华中科技大学的发展增添了强劲活力。

据了解,院庆期间,“2013中外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论坛暨第六届公关与广告国际学术论坛”在华中科技大学举行。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