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教育

智高科学大卫营,开启大脑发展的密码(图文)

时间:2013-10-14 11:10:06  来源:连锁网  作者:

众所周知,儿童发展的主要因素不外乎遗传和环境两大方面,遗传因素在新生命诞生之后,几乎是不可改变的,而唯一可以改变和调节的因素就是环境,而能直接影响孩子成长的环境出家庭之外便是与孩子有直接相关的教育环境。低领教育机构是孩子走出家庭走近的第一个团体,直接决定着孩子后天品德和心理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才能保证教育教学的高品质。

脑部是人类身体最神奇的器官,它是人类智慧的源泉人脑由一万亿 神经元组成,脑神经细胞在婴儿出生后会逐渐增大并增加其复杂性,但是神经细胞的数量并不会增加,增加的是神经回路的树状突、突触等,简单的理解就像网络结构。

28141381479383.jpg 

31661381479383.jpg 

0-3岁段是儿童脑发展的关键时期,在3岁时,儿童脑部的发展已经达到了成人的70%

外在的刺激直接决定了哪些脑神经连接会越来越茂盛,哪些会逐步萎缩,甚至完全消失!外在的刺激越多,树状突越茂盛,脑细胞连接越紧密,资讯传递的速度越快速,如同网络的带宽一般,带宽越大容纳信息的量也越大,运行速度越高。儿童的基因决定了脑部的结构域脑细胞的数量,这是不可更改,更不能变化的!好像主机的配置是固定版本的。但是后天的刺激决定了神经回路密度与广度!孩子大脑的CPU配置是您能够决定的!

智高科学大卫营——开启大脑发展的密码

通行全球49个国家的科学大卫营,一直致力于创新教育的研究与教学资源整合,并首次将创新思维课程引入国内,以思维启迪为教育高度,推崇快乐的教学氛围,在游戏的过程中引导宝宝做一些精细动作,不断的引导孩子发现新事物、接受新事物,在头脑中形成初步的认知感,再通过故事情节吸引孩子,同时引导孩子利用看见的事物参与到角色中,促进宝宝思维逻辑的梳理,强化宝宝的创新思维能力。

与传统早教不同,我们不教授知识,我们只做游戏,在游戏中建立宝宝对事物的认知、对世界的感观,从而形成自己的创新思维能力。我们都知道是孩子的天性,幼儿对于外界所有的认知都是通过玩来得到的,只有遵循幼儿脑发展规律的、科学的才能激发幼儿的脑部细胞增长,并让幼儿脑细胞之间的联系变得紧密与复杂,促进幼儿的脑发展!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