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教育

湖北黄冈:黄州区体育路小学开展文明礼仪建设系列活动

时间:2013-10-21 08:59:47  来源:中国经济新闻联播   作者:朱长世 王皓雪 王瑜芳

记者日获悉,湖北黄冈市黄州区体育路小学为了进一步推进学生文明礼仪建设,深化文明礼仪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提升全校学生的文明素质,该校继举行文明礼仪活动启动仪式之后,开展了以小手拉大手 文明一起走为主题的系列活动,积极倡导全校学生进一步学习文明用语,用文明礼仪规范自己的日常行为。

据悉,学校少先队大队部向全体学生发出倡议:以爱护环境为己任、从自身做起、发扬弯腰精神并影响带动身边的人,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不乱扔垃圾。学校制作了小手拉大手,文明处处有为主题的横幅,全校各班级积极响应大队部的倡议,并召开了以此为主题的班队会,并举办以文明礼仪在身边为主题的黑板报。学校少先队大队部成立文明礼仪督察小组,及时表扬文明行为,制止不文明行为。

该校校长黄旭明介绍,此次教育实践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了小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文明礼仪素养,使学生在严格遵守《小学生行为规范》、养成健康文明的学习生活习惯的基础上,建立长效机制,推动校园文明和社会和谐。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