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教育

优等生孕育中心市场需求庞大(图文)

时间:2013-10-22 13:42:19  来源:连锁网  作者:

据悉,目前众多课外辅导机构已经意识到,前几年课外辅导市场比较,他们大量精力放在了创造概念和追随概念上,而现阶段,在经过一轮融资热潮之后,面对家长越来越全面的需求,辅导机构需要完善教研、技术,把服务内容更加丰富和细化。从今年各个机构的主打项目可以看到:大班教学更加特色化,也就是各种各样的保证班、系列班;而小班教学,也越来越个性化,有一对一的,有一对多自组班的等等。与此同时,教学效果也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各个机构为做强教学效果,在课程教学上下足了功夫 。 据了解,目前在课外辅导市场,不少机构都力推个性化辅导的招牌,一对一个性化辅导独放异彩。据悉,一对一个性化教育作为课外辅导市场的高端教育服务,其特点主要体现在收费高、教学质量高、教学范围广三方面,教学范围广是指不仅提供成绩提升的帮助,还培训、锻炼孩子各方面的能力。

17201381544389.jpg 

优等生孕育中心在市场策略方面,目前中小学辅导市场初具形态但还基本处于无序竞争的状态,没有市场策略标准,没有准确的目标定位,首先是市场渠道方面,大多辅导机构主要关注的目标渠道还是学校和社区两大客户群聚集地,大多采用DM单页、现场咨询、短信等方式进行市场活动,一些有实力的辅导中心采用平面、媒体、网络等宣传方式树立品牌形象,更多的市场行为比如礼品派发、代理、新闻、成果展示、公益传播等方式目前还处于尝试使用的阶段,这和行业的回报率和企业的服务范围有一定关系,但这也是企业强大的标志性行为,对此,相信优等生孕育中心会在下一步的市场行为中展示自己的实力。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