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教育

星期六:八大主题系列,一个集训营

时间:2014-02-08 12:09:34  来源:连锁网  作者:

梦幻系:空中气球屋、旋转时空、悬浮球、海盗船、外星大磨盘、时空穿梭……

康乐系:水床、充气跳床、跷跷板……

童趣系:打地鼠、蘑菇房、奇树转转转……

互动系:爬树比赛、摇摆拳击、三人旋转吊球、三角旋转屋……

益智系:趣味魔方、益智金字塔球池、点读机、笨笨搬家、DIY乐园……

亲子系:旋转秋千、趣味拼图、魔幻城堡、碰碰车……

拓展系:沙滩足球、趣味迷宫……

冒险系:少年迷宫、加勒比海盗、超级间谍……

【动态集训营】:乒乓球、篮球、跆拳道、排球、羽毛球、射击

【静态集训营】:绘画、钢琴、小提琴、书法、舞蹈、话剧、舞台剧、音乐

星期六主题集训营主要是为了锻炼提高孩子们的户外生存交际能力,培养孩子兴趣爱好,解决目前大部分孩子所面临的被溺爱,性格内向,体质差,与人沟通协调能力不够的问题。通过各种科学合理的开心哈乐主题集训营,符合孩子们的天性和喜好,结合孩子的两大特点,全方位发展孩子的德、智、体、美的综合素质。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