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教育

清华找学霸项目开启学习顾问新时代(图文)

时间:2016-09-12 13:47:49  来源:共工网  作者:

如何在高中三年少走弯路?孩子学习很努力?为啥成绩不好?

找学霸创业团队让学霸与学生一对一对接。在清华北大学生中寻找有科目优势学生真正帮助同学提高学习成绩。

为了帮广大考生在学习中找到最合适的资源,从中吸取经验教训,少走弯路,并为自己树立目标,坚定信心,最终走进理想的大学。学霸讲团队负责人郑梦妮励志要针对学生学习难题解决学生以下问题:一、偏科问题在学生遇到新问题的时候,可以帮助学生利用以前的经验很快总结出解决新问题的方法。

二、找回自信的问题今天的学霸可能是曾经的学渣:永远不要说你已经尽力了。清华校训“自强不息”给我的影响非常大。所以永远不要说自己已经尽力了。什么叫成功?人们死活不相信你能做到的事情,你做到了,这就叫成功。

三、怎么学好高中的课程永远不要说自己已经尽力了,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努力呢?

四、怎样挤时间大家如果到了清华可以看到,所有的学生骑车都是飞车,走路几乎都是小跑。你很快从校门走进教室就可以比别人多看一会书,多做一道题。时间久了,日积月累,你就会在时间上占有绝对的优势。充分利用课间10分钟,我们一天可以挤出将近两个小时,可以比别人多做一套题。所有人脑子里想的都是利用别人休息的时间来充实自己,使自己在今后的竞争中占据优势地位。

五、给自己找压力巨大的压力才会有巨大的动力。清华的学生有的也不是那么喜欢学习的,但是清华的要求极为严格。

六、不要抱怨老师不好自己的努力才是成功的基石。

七、好身体是一切的本钱同学们如果真的要为自己的理想拼命的话,必须好好锻炼身体。清华的口号是“为祖国健康工作50年”。所以清华的体育课之所以要求那么高、那么严格,就是逼着大家好好锻炼身体。

最后送给大家几句话,共勉!

 

 

 

第一句,是朱镕基总理在给清华的学生讲话时对大家的要求:“为人为学,追求完美。”你们的成绩没有任何大的问题,但是我们的目标是名牌大学,这就要求你们不能在细节上出问题,不该丢的分数绝对不要丢。追求完美就是要求我们即使得了99分也要认真研究自己存在的问题。因为高考的一分之差就可能断送你的梦想。第二句,就是清华的校训:“自强不息,厚德载物。”希望同学们不要在任何困难面前退缩。即使一时的失意,也绝对不能磨灭自己赢得的激情。同时我们也要把自己的心态摆正,一定要尊敬自己的老师和竞争对手。您是否还在为孩子的未来而焦虑呢?您是否还在为没有科学有效的指导而心急呢?您是否希望您的孩子又一个来自清华北大的学霸做学习顾问呢?那就快来参加我们学霸讲的清北学霸一对一线下活动吧,名额有限,有兴趣参与的快和binglu1982联系哦。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