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聚焦

2013超级00后全国少儿才艺展评总决选活动在京落幕(图文)

时间:2013-08-23 11:15:07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本网编辑 吕松华

11.jpg 

本网讯 送爽、丹桂香。821日,由中全国艺术会主,童星(北京)文化媒有限公司承2013“00全国少儿才在京落幕。音教授、著名琴家、作曲家、中国大众音乐协会常理事兼副秘书长、中全国艺术会主席魏明;全国工会文工舞蹈副教授呼延芬;中国歌艺术、中国音会打击乐学会会广;北京歌舞院著名歌唱家、中国公益歌王、文化部中国大众音乐协深会、中全国艺术会常理事金山;中国影响力总编、微演袁源;原公安部群众出版社总编辑、一级记者艾群参与了201300后全国少儿才评选工作。文化部中国大众音乐协始人、常副秘书长公室主任、原中央乐团女高音歌唱家有仁;音教授、著名琴家、作曲家,中国大众音乐协会常理事兼秘书长、中全国艺术会主席魏明;中国广播电视协电视制片委会副秘书长、全国电视十佳委包建民;中国广播电视协电视评论会秘书长朱德成;中国影响力总编、微演袁源;当童星罗炼羽;综艺全能小王子牧初;混血甜心teressa;影歌三栖童星国流星;音精灵刘栖子参与了颁奖礼及幕式演出。活共有来自8个省市地区的66手参加经过激烈角逐,参赛选手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艺术露出非凡的艺术。四赛类别产生了:冠亚军、季单项奖

22.jpg 

一步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国院《关于一步加和改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的若干意》,极推社会主文化繁荣展,加中小学生的素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展的社会主者和接班人,展示我国少年儿童艺术风采,促新世人才伍健康成童星(北京)文化媒有限公司过举办2013“超00后”全国少儿才旨在歌童真,美生活,培养少年儿童党和社会主祖国的朴素感情,引少年儿童努力争当"四好少年",从而展示我国少年儿童与、蓬勃向上的精神貌。未来各艺术专业培养、造就一批德双馨的艺术新人。社会主社会做献。

“超00后”于今年3月份在京筹,共得到了来自江、河北、河南、湖北等8个省市地区的2000多名极参与,各地委会通过历时长5个月紧张激烈的和复,最共有66京参

33.jpg 

本次活的成功举办给选一个展示艺术、放飞艺术之梦的机会,也是青少年艺术教育成果的一次检阅。同可以让选眼界、增长见识、互、增了解、博采众,从中得到教育和启迪,更加热爱的祖国,更加富有心,成具有追求美好人生理想的子。构建和社会、和谐艺术做出极地献。

今后,童星(北京)文化媒有限公司将继续奉行良心良心事核心价为爱好才的青少年儿童搭建自我展示的舞台,孩子的未来提供更广,将心、耐心和信心奉献孩子,一如既往地引、培养和教育孩子全面展、健康成

美的歌声仿佛在耳回响,欢乐的气氛在我心中漾,在青春的扉上,我写下梦想与激情,在收的季中,我成果与希望,在愉快的歌声和开心的笑声中,201300后全国少儿才评总在京落幕!

 

201300后全国少儿才动总奖项获奖

学前

:王

亚军:李璐、

强锦文、周源承、徐宁

米桀、黄思彤、言佳

儿童

:梁横睿

亚军琳珊韩畅

怡璇、昕睿、徐睿

:盛淼、王同、皓文、阮千承、江曾怡肖青辞李芷萱

少年

:冷欣怡

亚军:吴若琳、沈佳怡、

钟润、么子涵、黄溪

:王浩羽、汪泉冲、依茗、印玥、魏、魏北晨、安琦、梁道勇

单项奖

最佳人气:王

最佳潜质奖郑语

44.jpg 

学前:王

55.jpg 

儿童:梁恒睿

66.jpg 

少年:冷欣怡

77.jpg 

最具人气:王

88.jpg 

最具潜质奖郑语

99.jpg 

文化部中国大众音乐协始人有仁、当童星罗炼为单项奖选颁奖

最新信息

  本网讯(风痕) 这个暑驾还没有开[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风痕) 这个暑驾还没有开[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