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聚焦

第十三届“百花迎春”中国青少年艺术人才展演山东选区圆满落幕(图文)

时间:2013-12-11 11:09:56  来源:中国华侨传媒网  作者:王雪

2013128日,由中国艺术家协会山东省秘书处、中国华侨传媒网、山东齐鲁风红色文化研究中心、新晨报、山东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联合主办,山东老区经济文化建设促进会、济南爱容美容整形医院、济南千品饮诺饮品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十三届百花迎春中国青少年艺术人才展演山东选区在济南顺利闭幕,王彦善、常正方、王景琪、王金生等省内老领导出席了活动的开幕式暨颁奖典礼。

1.jpg 

本次比赛吸引了上千名学习艺术的青少年齐聚济南山东剧院,进行声乐、器乐、舞蹈、戏剧、戏曲、书法、绘画、影视、摄影等多个项目的比拼。在活动的颁奖典礼上,济南市领航教育培训学校的高洁、济钢舞蹈培训中心的金力等获得了优秀艺术培训教师奖,泰山少儿书画院、Dragonsoul电子鼓工作室等培训机构获得了优秀艺术培训机构奖,山东省星光国际文化艺术学校、德州市九页板艺术培训学校等获得了小艺术家培训基地的荣誉称号,在比赛中表现优异的多名小艺术家还为颁奖典礼献上了精彩的演出。

作为本次的协办单位之一,济南千品饮诺饮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超认为这次活动聚了全省优秀青少年人才,这是一场艺术的盛会,是青少年实现艺术理想的一个平台,更是培育未来艺术之星的摇篮。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多的优秀青少年艺术人才,有机会实现自己的艺术梦,这也是他们成长过程中难得的一次锻炼机会。

2.jpg 

闭幕式结束后,活动组委会组织各地艺术培训机构负责人召开了优秀艺术人才组织机构负责人座谈会,就如何使青少年的艺术成长之路走上理性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会人员在青少年的艺术教育培训问题上达成共识,一致认为社会艺术培训机构的天职是育人、明艺、选才和指路,建设好学校发展理论的根基,让艺术培训既有专业又有教育,既有传统又有创新,既有社会又有公益,才能够使社会培训学校走上健康、长久的发展道路。

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下一步组委会将开展百花迎春形象大使以及原创歌曲大赛等系列评选工作,并希望通过这些活动,积极深入挖掘、扶持和培养山东省内的优秀艺术人才,展示山东省青少年的精神风貌,弘扬齐鲁优秀文化,为社会健康、持续发展贡献更多的艺术力量,为山东省的艺术事业发展带来更多的艺术正能量。

最新信息

  本网讯(风痕) 这个暑驾还没有开[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风痕) 这个暑驾还没有开[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