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聚焦

正大广场携手迪士尼开启圣诞魔幻之旅(图文)

时间:2013-12-13 14:02:01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0025116ac7a11412c96c1c.JPG 

本网讯 今日,华东地区最具规模的现代家庭娱乐及购物中心--正大广场携手迪士尼在三楼黄金大道共同为迪士尼90周年特展活动揭幕。来自迪士尼的经典卡通明星米奇和米妮现身现场,与正大广场高层、迪士尼高层、VIP客户、现场顾客一起庆祝圣诞亮灯仪式,共贺迪士尼90周年华诞。为迎接2013圣诞及欢乐新年季的到来,正大广场特别推出迪士尼90周年特展活动等圣诞主题活动,献上年末狂欢盛宴。

正大广场圣诞装饰点亮呈现魔幻圣诞及欢乐新年季

随着圣诞节的悄悄临近,正大广场内外装扮一新,蓄势待发,喜迎各方宾客的到来。今年的圣诞装饰融入了很多迪士尼元素,整个商场仿佛幻化成一座充满魔幻色彩的城堡。进入城堡,巨大的魔幻音乐盒映入眼帘,音乐盒内浮现出艺术旋律造型环绕四周。缤纷多姿的圣诞彩球与晶莹剔透的星星或是悬浮空中,或是栖息在低处,既动感又时尚。夜晚亮灯时,外墙面的气球更是变为五彩烟花,唯美梦幻。内外装饰结合营造出欢乐璀璨的圣诞氛围,祥和、平静中弥漫着甜蜜的味道,更让人感受到浓浓的圣诞和新年气氛,为大家开启一段开心的玩乐之旅。

正大广场圣诞亮灯仪式现场,人潮涌动,众多消费者驻足关注。随着欢快的圣诞音乐声响起,广场内外装饰灯光瞬间被点亮,消费者们的热情也被点燃。在迪士尼经典卡通形象米奇和米妮的引领下,正大广场首席人力官洪江海先生,正大广场副总裁韩云峰先生携同迪士尼公司中国首席市场执行官罗凯睿先生,迪士尼公司亚太区副总裁周德鸣先生共同为特展剪彩揭幕。

非常高兴能有机会与迪士尼一起为广大消费者呈现90周年特展活动。正大广场在过去的十一年里,始终力行将爱和欢乐播撒给每一位来到广场的消费者,也十分感谢业界和顾客对正大广场一直以来的厚爱。在今年圣诞新年之际,正大广场将同期发起公益活动,为农民工子弟学校的贫寒儿童募集玩具和书籍,为实现他们的梦想贡献点滴力量,希望此次爱心之举亦能得到各位的支持。正大广场首席人力官洪江海先生表示。

迪士尼90周年特展独家落地正大广场

192310月,华特和他的哥哥罗伊迪士尼先生创立了迪士尼公司的前身"迪士尼兄弟动画工作室",这家当时小小的兄弟工作室从此开启了梦想之旅,1937年,世界上第一部打破当时常规的彩色动画长片"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就在工作室诞生。时至90年以后的今日,迪士尼公司成为了拥有皮克斯,漫威和卢卡斯品牌的世界领先的家庭娱乐公司,致力于为千家万户带去优质的娱乐体验。

当年华特先生的那句“有梦者,事竞成”的名言启发激励了几代的大小朋友。这次在正大广场举行的特别展着重呈现了23个与中国相关的迪士尼公司大事记,回顾了迪士尼公司如何久经时代的变迁,在过去的90年里保持源源不断的创造力。在呈现手法上,更是通过结合声光电的互动设施,为前来参观的大小朋友带来不一样的体验。1928年时期的米奇经典短片,高约25的皮克斯经典台灯造型,镶嵌水晶的米奇雕塑,展区中一个个惊喜等着大家去发现。在特展活动上,还将展出由四位年轻新进中国艺术家-官纯,闫威,王信明,邓卓越,以米老鼠为灵感创作的系列作品,这些作品趣味盎然,既有中国元素又具有时代感。

魔幻圣诞及欢乐新年季系列活动Tips

作为上海浦东陆家嘴地标性的家庭休闲购物娱乐中心,正大广场一直是举家休闲、潮人集结的地标。为迎接2013圣诞及新年的到来,正大广场为广大消费者做了精心准备,大型圣诞及新年主题促销活动等也将陆续闪亮登场。你是否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参观迪士尼魔幻乐园博物馆了呢,只需在2013128日至2014215日期间,当天累计消费满150元(超市&餐饮除外),即可获得迪士尼90周年特展活动入场券1张,单张收银条限领5张,每日限兑3000张,兑完为止(入场券当日有效,20:00点后停止兑换)

其他圣诞促销特卖活动:

20131129日至20131231VIP积分圣诞大回馈、刷卡乐缤纷

2013125日至2013129日大型女装内衣抢购会(全场1折起)

20131211日至20131215日万件鞋包抢购会(全场99元起)

详情请询店内海报

迪士尼限量独享:

时间:2013/12/20-2014/01/03

地点:四楼东平台

条件:当日累积消费满399元,即可参与迪士尼限量加价购活动(每张收银条限购1个)

10元,即可获得迪士尼限量气球1(每天限200)

30元,即可获得迪士尼90周年系列限量杯1个(每天限200个)

最新信息

  本网讯(风痕) 这个暑驾还没有开[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风痕) 这个暑驾还没有开[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