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聚焦

能力风暴:全球争锋,奥科流思5教育机器人问世(图文)

时间:2016-09-08 17:26:31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1998年,能力风暴发布了全球第一台教育机器人AS-M,这台移动机器人是能力风暴最具历史、最有意义的一款教育机器人产品,在全球的销量达到10万台,奠定了能力风暴全球教育机器人开拓者与领导者的地位。

1.jpg

经过近20年的不断完善与改进,如今被能力风暴寄予厚望的全新一代移动机器人——奥科流思(Oculus)5号,在9月8日的能力风暴2016年产品发布会上,瞩目亮相!圆润的造型、可爱的表情配合出场时面向观众的乖巧问候,这个身高36厘米的小家伙,一现身就备受现场嘉宾的喜爱。

作为行业首屈一指的移动机器人形态的教育机器人,奥科流思的革命性意义不单只是外形而已,它是能力风暴对于教育机器人走进家庭这一布局的重磅武器,是非常适合家庭的教育机器人。

2.jpg

走进家庭,教育价值最大化

教育机器人,是为了培养青少年成功能力而诞生的高科技产品。成功能力是人生成功的基石。从青少年实施机器人项目的过程中,针对具体的项目,学生一起创意项目方案,一起评价分析各种方案的优劣,选出最合适的方案,一起搭建机械系统,一起调试传感器,一起编程序,克服种种困难,把项目做成功,这个过程教育机器人就扮演着体育训练中与足球类似的关键作用。

1996年,能力风暴在全球首创教育机器人品类,至今已经开发了120种教育机器人,50多套机器人教程,并在全球范围内不断开拓教育机器人市场,让越来越多的青少年有机会通过教育机器人提高成功能力。

如今,一直引领教育机器人风向的能力风暴率先瞄准家庭市场,开发出包括奥科流思移动机器人在内的4大教育机器人新系列,致力于让教育机器人从学校和培训机构全面走进青少年的生活领域,使教育机器人的教育价值能够更大程度地发挥,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3.jpg

最强大脑,超强执行力

奥科流思是非常智能的教育机器人,不但拥有计算能力强大的Abilix Brain,研发过程中更运用通用行为结构理论为其设计soul程序,并搭载人脸识别和语音识别系统,让奥科流思像有活的灵魂一样,认得人、听得懂人话,仿佛就像家里的一份子。

同时,奥科流思配备24个传感器和27个执行器,再加上能力风暴为奥科流思开发的丰富的APP,使其拥有丰富的项目设计空间,通过编程即可展现强大的执行力,玩法超多样,在为家庭增添无限乐趣的同时,培养孩子的分析能力、创新能力、实践能力,以达到帮助青少年取得人生成功的终极使命。

4.jpg

贴心APP,助力青少年成长

教育机器人的核心价值是教育价值,能力风暴在设计奥科流思时,对教育价值上的考量尤为重视,甚至体现在对于掌握如何使用奥科流思的过程中。认识Oculus App可使用户不通过说明书,而是通过自己的摸索无障碍地熟悉掌握机器人的功能用途,符合幼小儿童心智发育特点和对事物认知方式。

当然,奥科流思也配备了强大的知识库和诸多可自行选择下载的学习APP,孩子可以和奥科流思一起练英语、做算术、背唐诗、学习生活常识……是在快乐中主动认知世界、掌握各种知识的良好平台。

而奥科流思搭载的不同层次的图形化编程程序,三岁起步,大学可用,帮助青少年由浅入深地掌握编程方法。

5.jpg

旋风吸尘系统,最酷扫地机器人

比起其他教育机器人,奥科流思除了拥有超凡的教育价值之外,还是一台好用的扫地机器人。

目前市场上的扫地机器人只能随机清扫,看上去傻傻的,而奥科流思拥有先进的旋风吸尘系统,青少年可以运用自己的智慧设计出更聪明的程序,用自己的奥科流思帮妈妈清扫房间。

能力风暴一直希望教育机器人一边帮助青少年训练成功能力,一边做实用的事,这一愿望,在奥科流思身上得以实现。

由此可见,奥科流思是家庭属性爆棚的一款产品,是绝对领先的移动机器人形态的教育机器人。

6.jpg

作为教育机器人,奥科流思起到的不单单是早教机、学习机的功能,它陪伴青少年快乐成长,帮助他们建立起良好的心理环境;它的智能清扫功能,树立青少年的劳动意识和体贴家人的意识;更重要的是,奥科流思丰富的项目探索空间,有助于提升青少年的成功能力。而2899元的革命性价格,更打破了教育机器人走进家庭的价格壁垒,每个孩子拥有自己的机器人的时代即将来临。

最新信息

  本网讯(风痕) 这个暑驾还没有开[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风痕) 这个暑驾还没有开[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