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推荐新闻

第三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在乌鲁木齐开幕

时间:2013-09-03 10:13:01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据新华网消息,第三届中国-欧博会开幕式中国-经济发展合作论坛2日在乌鲁齐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国家副主席李源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新疆自治区党委书记张出席并讲话。李源潮指出,世界经济格局正在生深刻化,经济全球化、区域一体化潮流方未艾,欧国家应扩大开放合作、促共同展。

指出,中国-欧博会已成中国和欧众多国家经济合作的平台、人文交流的梁、共赢发展的助推器。新疆愿与欧各国共享展机会,共同写新丝绸之路美好篇章。

本届论坛开放互信、共谋发,来自50个国家(地区)、7个国际组织的外国政要、前政要及嘉与会。

吉斯斯坦特巴季耶夫、塔吉克斯坦第一副理达夫拉托夫、蒙古国家大呼拉副主席其格道吉、合国开发计划署署克拉克、尼泊议长内姆旺作演

李源潮欧国家地域相易相通、经济、安全相依,多国家展任务紧迫,大开放合作是展繁荣的必由之路。政治互信,化地区安全境。以更开的眼界、更开的思路、更开的胸襟,大市开放,推动贸易投自由化、便利化。促互通,推欧大通道建持相互尊重、平等相待、包容互理念大人文交流。中国将继续开放,大向西开放,致力于以互利合作实现亚欧共同展。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艾力更·依明巴海,全国政副主席王正、王敏出席开幕式。

最新信息

  这是一个全民互联网的时代,信息[详细]

推荐信息

  这是一个全民互联网的时代,信息[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