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推荐新闻

文化搭台科技联姻 《传媒精英与名家》专刊发展走向世界(图文)

时间:2013-09-16 16:49:03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良杰

9月份以来,“媒精英与名家”联谊会,每周以“关注民生,自学梦,引导创业,面向社会开展一系列公益文化座,得到了有关部的大力支持,在社会者中得了广泛誉。

百忙之中,近半个月以来,世界合会(会)主席主席,目开管理委会主任李海女士,针对传媒精英与名家的活策划,文化宣与出版,多次邀有关位和部召开专题研究会,达成多合作共,取得了丰硕创新成果,万众瞩目。

201391日至5日,媒精英与名家联谊会,与全国的文学艺术家,作家,稿,著名史学家,文学家吉春,作家:周心,作家:王星岸,王仁等签约为稳定全国各刊出版位稿源,做了大量通沟通动员,得到广大文学界朋友的大力支持,一部分德双馨的加入到顾问委的团队中来。

95日至10日,媒精英与名家联谊会,以互利共的原,与全国的文化刊网站,建立略合作伙伴关系,中华风采网,中国网,高速新媒体网,河南青年,新河南网,河北电视台,河南电视台等,来自全国的百余名深媒体人参加了联谊,在建立多媒体合作中达成多

910日至15日,《媒精英与名家》委会(筹)成立,大家以民主投票的方式,完善合作中的责权利关系,选举中国洛阳玄娤画院院,《中国美家》志社副主先生担任本刊的高联顾问行主。并划在915日至20日,通过诚签约的方式,面向全国邀请资深媒体人和名家,担任本刊委会的主任和副主任,920日至25日,确定本刊总编辑和副总编辑925日至30日,召开全体委会,根据有关主管部和主协办单领导的推荐意,决定社行社的名

截止目前,在海归实力派画家,世界合会(会)主席主席李海先生的倡议带动下,世界联华合会会的画家为传媒精英与名家的骨干力量,中国国家机关画院,社会民文化体,夏一笔文化投董事长杨长生先生等国内外百余名文学艺术家加盟,由大家共同意和设计媒精英与名家刊即将在国庆节前出版。

几个月以来,从组织文化联谊,到举办性公益文化座,为诚实守信的企提供公益宣,我每天都在努力。也可以,从每一次活策划践中新,都离不开各位朋友的大力支持。时值今日,媒精英与名家》刊的各工作日益完善,每一个委,都在持每天本工作之余,投入大量的时间参与到心志愿者团队中来。有,就一定会相信作奇迹。也就是这样一个展真理,《媒精英与名家》刊的各项编辑工作,得到了来自世界合会(会)各情关注,来自中宣部,科技部,文化部等领导的指怀,我有信心将中国的传统文化推广全世界。

1379319317954.jpg 

2013916日,《媒精英与名家》刊已完成首期刊的文稿编审工作,将作64周年献礼与社会各界面。

1379319317319.jpg 

社会活家促会彭金的邀,中国媒体宣工作委会《中国媒宣通》副总编,《媒精英与名家》策划良杰,表“心公益,关注民生”指,与界同仁:科技部副秘书长张志勇,全国学雷锋联盟中心肖伍梅主任,中央电视台今日专题部任美玲主任,中国广播网孔玲主任,针对如何建立多媒体合作,展开民主友好合作交流。

1379319317259.jpg 

2013915日,彭金的邀,《媒精英与名家》行主教授向国社会活现场赠诗书画成名作。

最新信息

  这是一个全民互联网的时代,信息[详细]

推荐信息

  这是一个全民互联网的时代,信息[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