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推荐新闻

国家胶体材料技术联盟创新会议于临朐成功举办(图文)

时间:2013-11-21 11:11:29  来源:商界招商网  作者:何俊峰

11.jpg 

联盟理事长陈代荣,临朐常务副县长衣利民,宝龙达董事长曾庆铭出席会议

1119日,在中国铝型材产业基地山东临朐,由国家胶体材料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主办,山东宝龙达实业集团承办的《胶体材料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工作会议》正式召开。来自国家胶体材料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30名代表和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共同探讨商议有机硅的技术创新与产业发展。

12.jpg 

国家胶体材料技术联盟创新会议现场

有机硅被称为工业味精,在国家工业产业的发展中起着重大的作用。从粘合密封材料到建筑表面涂层,有机硅虽然没有走进大众的视野,却与日常生活密不可分。

谈到中国有机硅企业的发展,来自山东大学管理学院的张雷教授认为,中国有机硅企业的持续成长,来自企业战略的研制与实施。

一味追求规模化而忽视产业战略布局与产品创新研发,是不可能基业长青。

山东宝龙达实业集团从华铭工程公司到宝龙达胶业公司再到占地400多亩的宝龙达新材料工业园区,正是走出一条有机硅行业的全产业链延伸探索的成功道路。

13.jpg 

宝龙达实业集团董事长曾庆铭接受央视采访

在接受央视采访时,宝龙达实业集团董事长曾庆铭表示:国内硅酮胶乃至整个有机硅行业的发展,尚处于群雄逐鹿的混战时代。产业格局尚未形成,核心技术有待突破,宝龙达实业集团正是与山东大学等高校的战略合作,参与国家行业标准的起草制定,通过科学现代化的公司生产管理,为行业进步探索产学研的可行化道路。

14.jpg 

山东大学刘少杰教授接受采访

国家胶体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资深研究员、山东大学刘少杰教授认为:国内有机硅行业的细分发展远远不够,市场仍处于初期阶段。有机硅材料与目前其他工业材料相比,具有耐候性强,环保可降解的特点,硅作为地壳内大量储藏的化学元素,来源丰富,真正可实现材料从提取到降解到再次利用的循环。宝龙达作为业内有机硅产业的探索者,成功的提出新材料,新技术,新生态,新模式的发展路线,对业内进步具有极大的借鉴意义。

15.jpg 

国家胶体材料技术创新联盟成员合影

最新信息

  这是一个全民互联网的时代,信息[详细]

推荐信息

  这是一个全民互联网的时代,信息[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