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推荐新闻

2013年高级职业指导师年会在广州市举行(图文)

时间:2013-11-22 16:27:05  来源:国家新兴产业网  作者:

本网讯 1118日,2013年高级职业指导师年会在广东省广州市举行。会议由中国就业促进会和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共同举办,中国就业促进会张小建会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就业促进司司长刘丹华,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主任刘康,广东省人大常委、内务司法委副主任、省就业促进会会长欧真志,中国残联就业服务指导中心主任钱鹏江,中国就业促进会公共就业服务专业委员会主任柏莉、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副主任匡乐华,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副主任柏莉、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书记刘文清等有关领导以及来自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教育、残联、体育等系统就业服务机构的职业指导人员代表,共2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目的是搭建职业指导人员交流活动平台,评定职业指导优秀人员,开展职业指导前沿探索和研究,总结推广先进经验和成果,促进职业指导科学化、标准化,推动中国公共就业服务事业发展。

111.jpg 

中国就业促进会张小建会长在大会上作了讲话,张会长对2012年举办的首届高级职业指导师年会作了高度评价,进一步强调要紧密结合当前就业工作新特点,推进职业指导服务规范化;加强队伍建设,促进职业指导队伍专业化;推广先进理念和方法,提升职业指导效果和效率。张会长对职业指导师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张会长提出,要充分发挥年会这个平台的作用,开展更实际,更广泛的交流;应当充分发挥首席职业指导师的带头作用,带动提升基层就业服务队伍素质提升。

222.jpg 

会议评定了职业指导优秀成果和论文,公布了星级职业指导师和首席职业指导师名单,重点介绍了6个星级职业指导师的先进事迹。首席职业指导师代表、首席职业指导师单位代表、职业指导优秀成果和论文获奖代表在大会上作了典型发言。与会领导和专家还参观了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该学院以就业创业文化为主导,打造就业创业型校园,受到与会代表的高度评价。

333.jpg 

大会由广东省就业促进会、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省就业服务局协办,受到了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大力支持。

最新信息

  这是一个全民互联网的时代,信息[详细]

推荐信息

  这是一个全民互联网的时代,信息[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