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推荐新闻

假日办公开征求2014年放假时间安排(图文)

时间:2013-11-27 09:21:04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本网采编 张超

本网讯 今天,全国假日办在人民网发布一则2014年放假调休公开征求意见表,公开征求民众意见,以下是全文:

根据《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为使我国法定节假日调休安排更加科学合理,汇总此前问卷调查社会各方面提出的意见,现提出3个调休方案,再次公开征求意见,欢迎参与。

A、 春节放假3天,调借相邻周六、周日形成7天长假。国庆节放假3天,不调休,假期固定为101日至3日,逢周末顺延。元旦、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各放假1天,不调休,仅在当天放假,逢周末时周一补休。

B、 春节放假3天,调借相邻周六、周日形成7天长假。国庆节放假3天,调借相邻周六、周日形成5天长假,假期固定为101日至5日。元旦、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各放假1天,节假日逢周三时不调休,仅在当天放假;逢周二、周四时,调借相邻周六、周日形成3天小长假;逢周六、周日时周一补休。

C、 春节放假3天,调借相邻周六、周日形成7天长假。国庆节放假3天,调借相邻周六、周日形成7天长假,假期固定为101日至7日。元旦、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各放假1天,节假日逢周三时不调休,仅在当天放假;逢周二、周四时,调借相邻周六、周日形成3天小长假;逢周六、周日时周一补休。

fj.jpg 

图片来自人民网

据悉,本次调休方案为3种,其中要点和区别在于:

1.     春节7天不变;

2.     五一劳动节没有恢复黄金周;

3.     十一国庆为固定日期,区别在于是3天、5天还是7天;

4.     其他节日诸如清明、端午、中秋等均当天放假1天,3个方案只区分是否调休,还是调休为3天小长假

 

附投票链接:http://travel.people.com.cn/n/2013/1127/c41570-23663911.html

最新信息

  这是一个全民互联网的时代,信息[详细]

推荐信息

  这是一个全民互联网的时代,信息[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