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推荐新闻

亚足联欲拉大洋洲加入 合并后世界杯名额或增加

时间:2013-11-29 08:52:46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黄永顺

本网讯 据新民晚报消息,约旦与新西兰前不久在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双双惨败给乌拉圭和墨西哥,亚洲与大洋洲的各半个名额双双落空,为了确保两大洲各半个名额不旁落,亚足联主席萨尔曼昨天在吉隆坡表示,正努力使亚足联和大洋洲足联合并,合并后两大洲的世界杯参赛名额有望增加到5个。

萨尔曼说:我们将向国际足联提交合并议案,并等待国际足联回复。在新西兰队附加赛不敌墨西哥后,新西兰主帅里奇再次表达了新西兰应该效仿澳大利亚,也加入亚足联。澳大利亚足协2006年脱离大洋洲足联,加入亚足联,澳大利亚队随后轻松打入2010年和2014年世界杯赛,这让新西兰有所心动。以新西兰的实力,有实力与亚洲球队抗衡。

萨尔曼表示:两大洲合并,世界杯名额也应合并,之前我们已经让澳大利亚加入,但世界杯名额一直没有增加。下一步亚足联将和大洋洲足联仔细磋商,就如何打主客场达成一致,在地域上,亚洲与大洋洲距离最近。

萨尔曼的计划对于国足可谓机遇和挑战并存。如果世界杯名额增加到5个,国足多了一个出线机会,但新西兰加入,国足也多了一个不可小视的对手。

亚足联现有46个成员足协,大洋洲足联有11个足协,一旦两大洲足联合并,将产生一个拥有57个会员的大足联。

最新信息

  这是一个全民互联网的时代,信息[详细]

推荐信息

  这是一个全民互联网的时代,信息[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