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推荐新闻

大象联盟开启全球经贸新模式

时间:2014-05-15 08:54:45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本网采编 风痕

◆从B2B到B2C,产供销打通、全渠道的经贸平台

◆汇集全球名优产品,进行全球销售

◆国家层面的全面合作

◆严苛的质量监督体系和全球全民监督举报机制

◆小店铺,大卖场;年底中国开设5400家直营卖场,两年内全球开设3万家直营卖场。

 5月14日,北京大象联盟国际经贸中心在北京金茂威斯汀大饭店召开《大象联盟全球经贸平台启动仪式暨世界各国经贸合作说明会》宣布,由该公司开创的实现产供销一体的“直通式”全球国际经贸平台正式启动,并向国内外正式公开招募全球合作厂商和直营卖场负责人。来自五大洲近五十个国家的大使馆大使、参赞代表、商务部等相关部门官员及世界各地的大象联盟合作厂商代表见证和参与了这一开启盛况。

颠覆了传统的国际贸易、B2B电子商务平台和O2O平台运营模式,大象联盟全球国际贸易平台是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集产、供、销为一体的国际贸易自循环全渠道运营模式,是创新型“直通式”全球名优特产品交易及信用保障平台。它既坐拥实体经济在资源和国际合作方面的深厚积淀,又抓住了互联网浪潮带来的变革性模式,可谓是大船出海,所向披靡。

为打破现有国际贸易中存在的诸多瓶颈、壁垒和风险,改变传统国际贸易的模式与规则,让更多的国家、企业和消费者受益,大象联盟积极与诸多国家的商务部、贸易部、大使馆及各级政府进行合作,携同遍布全球的不同领域最优秀的大象联盟合作厂商、大象联盟特许经销商、大象联盟全球名优特产品直营卖场及其合作伙伴,共同创造了全球性、创新型、直通式大象联盟国际贸易新模式。

目前,大象联盟的全球合作厂商已遍布五大洲,提供的产品80%为进口产品。为了向消费者提供更多、更丰富的被公认的好产品,大象联盟正式公开向全球招募名优特产品的合作厂商和指定供货商。

大象联盟的全球合作厂商和指定供货商目前均是由各国政府、商务部、驻各国的大使馆、工业部、行业协会等机构和现任/离任总统、总理、政府要员,以及大象联盟遍布全球的合作伙伴、战略顾问等推荐,并通过大象联盟最严格审核的全球名优特产品生产厂商和指定供货商,为遍布全球的“大象联盟特许经销商”、“大象联盟全球名优特产品直营卖场”和“全球性网购平台”生产和提供产品。只要成为大象联盟的全球合作厂商或指定供货商,其产品可以通过大象联盟的全球直购平台销往世界各地,并由此成长为一家全球性企业。

大象联盟合作厂商的产品不经过任何第三方,直接进入大象联盟的终端直营卖场和网购平台,省略掉出口商、进口商、全国总代理、区域总代理、省级总代理、地市级终端代理、进场费、条码费、堆头费等若干层层加价环节,最大幅度让利给消费者。实现高端进口商品比免税店还便宜!为了防止市场上出现冒充大象联盟的假冒伪劣产品,大象联盟总部所代理和经营的产品,只供应大象联盟成员单位,并要求无条件接受极为严苛的“大象联盟全球全民监督举报机制”。

“我们为我们国家的优秀品牌能够成为大象联盟的首批合作厂商而高兴和自豪,并对这个平台的前景充满信心”来自韩国的高端纯天然食品保健品企业LHB的会长李昇表说:“相信在大象联盟这个全球性的、互联网时代的开创性经贸平台上,我们能携手合作,翻开全球经贸的新篇章。”

在招募全球合作厂商的同时,大象联盟也在搭建全球直购平台,即日起正式启动筹建“全球名优特产品直营卖场”,目前正在积极招募直营卖场负责人。大象联盟计划到2014年底在全国70个大中城市开设5400家卖场,至2016年底将在全球开设3万家直营卖场。其网购平台也拟定在2014年底实现全面开通。

大象联盟直营卖场的定位是“买得起的全球公认好产品”,特点是“线上+线下”全渠道销售模式。卖场直接开到社区周边,面积从300平米到3000平米不等,在卖场附近还会有一个比较大的仓库存放大量没有在卖场摆出的商品,可谓“小店铺、大卖场”。除了传统的网上订购、电话订购,目录订购、体验式购物以外,卖场里也可实现网上购物和DM(商品目录)购物。开创中国全渠道销售商业连锁新模式。                                                                 

北京大象联盟国际经贸中心董事长金成龙表示:“大象联盟产、供、销为一体的全球性、创新型、直通式国际贸易新模式的诞生,将打破现有国际贸易瓶颈、壁垒和各种风险,改变传统国际贸易模式与规则,开启国际经贸史上的一场变革!”

为大象联盟一次就推荐了500多家优秀厂商的马来西亚商务参赞阿卜说:“作为中国在亚洲的第三大贸易合作伙伴,马来西亚非常欢迎并坚决支持大象联盟这一国际商贸平台的推出。我们希望大象联盟能促进中国企业在马来西亚包括制造业和贸易等各个领域的投资,并为更多的马来西亚产品和品牌提供在中国发展的最佳平台。”

除了国际贸易以外,大象联盟还有选择地与来自五大洲的国家进行全面合作,如已签约的来自非洲的马拉维共和国、加纳共和国,基本达成合作意向的来自欧洲的塞尔维亚共和国等国家,包括与这些国家进行金融、投资、工业园区建设、矿产资源开发、基础设施建设医疗、教育等诸多领域的全方位合作。帮助包括中国、韩国、德国、法国、意大利等国家的产能过剩的企业进行全球“产业大转移”,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把这些国家产能过剩的企业带入与大象联盟全面合作的国家进行“抱团式本土化”生产。所生产的产品全部进入大象联盟全球国际经贸平台进行包销。这既规避了不同国家之间的贸易保护壁垒(如把LED、太阳能企业带入到塞尔维亚实现本土化生产,可直接进入欧盟市场),又解决了当地国家的实际需求,解决了产能过剩企业及想向海外发展的企业单打独斗“走出去”的畏惧心理、投资风险及销路问题。开创了企业抱团与国家合作的先河!

最新信息

  这是一个全民互联网的时代,信息[详细]

推荐信息

  这是一个全民互联网的时代,信息[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