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金融/统计

江山合行发起“美丽金秋 书香满行”图书角活动

时间:2013-10-25 13:01:36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何澄

本网讯 为了丰富员工们的业余生活,进一步满足员工们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改善该行的图书阅览环境,9月初,江山合行发起了“美丽金秋 书香满行”图书角活动。

本次图书角活动,率先在长台支行试行,逐步推广到全市各个网点。该行购买了上百本图书,在各个网点设立独具特色的图书角,每个图书角设图书管理员一名,每位员工每次可在各图书角借取两本以下的图书,并可在任一图书角归还,让员工们可以随时随地地借阅书籍。为了让图书不断得到新的阅读生命,更好地传递“分享、信任、传播”的读书精神,该行还发起了绿色捐书倡议,倡议员工将家中闲置的健康向上的书籍捐献出来,为图书角增添一抹色彩。

此次图书角活动的开展极大地丰富了员工们的业余生活,激发了学习热情,优化了学习氛围。员工们纷纷表示,这个活动让他们重温了一把校园情,并且慢慢养成勤读书、读好书的好习惯,通过读书净化心灵、舒缓压力、陶冶情操、激发创造力。

最新信息

  近日,中国工商银行青海省分行开[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中国工商银行青海省分行开[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