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电力/水利

雁江严把农田水利基本建设“三关”

时间:2014-07-17 11:21:32  来源:资阳日报  作者:

今年以来,雁江区在农田水利基本建设过程中,认真执行工程建设技术规范标准,全面落实各项管理制度,严把方案设计、质量监管和安全生产“三关”,全力打造示范工程、优质工程和平安工程。

该区严把设计关,在设计理念上,立足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并充分考虑当地群众生产生活的需要,选择优化方案。严把质量关,始终把建设质量视为水利工程的生命,从建设各个环节层层把关,建设优质精品工程,确保工程建一处、成一处、发挥效益一处。严把安全关,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坚决贯彻执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保持优良秩序,落实各项管理制度,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

据了解,从去年9月至今年6月,全区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完成投资20.101亿元,比计划增加95.75%。新建集中供水工程1处,解决了6.7万人饮水安全问题;治理水土流失面积8平方公里,改造中低产田2.0万亩;新建渠道104.3公里,整治渠道32.9公里;修复水毁工程1578处,改造泵站1座,整治塘堰870处,新建维护水池1029处,新修机电井67眼;新修整修河道堤防1.82公里。

最新信息

  广东西江干流治理工程可行性研究[详细]

推荐信息

  广东西江干流治理工程可行性研究[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