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科教文卫/产权

内蒙古将全面推进文化和新闻出版广播影视体制改革

时间:2014-02-14 10:31:35  来源:内蒙古日报  作者:

2014年,内蒙古将全面推进文化和新闻出版广播影视体制改革,这是记者从213日召开的全区文化文物和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工作会议上得到的消息。

自治区副主席刘新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提出,2014年将加快构建符合内蒙古文化特点的文化体制机制,大力推进公益性文化事业和经营性文化产业繁荣发展。文化企业改革是文化体制改革的一项重点任务,要抓紧进行转制企业的公司制改造。全面推进文化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收入分配制度、社会保障制度改革。文化事业单位进一步突出公益性,强化服务功能。2014年,我区还要加快新闻出版和广电机构整合改革,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自觉从大局出发,密切配合,凝心聚力,共同推动新闻出版广播影视改革的顺利完成。

会议强调,文化和新闻出版广播影视部门要始终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无论怎么改革、怎么发展,坚持正确导向的要求不能变,发展先进文化的责任不能丢。

最新信息

  近日,安宁市又举办了一场热闹欢[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安宁市又举办了一场热闹欢[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