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科教文卫/产权

卫辉市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全面启动

时间:2016-04-21 13:26:33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梁玉熙 杨生

本网讯 4月21日上午,河南省卫辉市在市实验小学隆重举行“做文明使者,创文明校园”活动誓师大会。誓师大会上,卫辉市实验小学3000余名师生庄重宣誓。掷地有声、高亢激昂的铮铮誓言表达了师生对文明校园创建的信心和决心,展现了良好的精神文明风貌。新乡市文明办副主任董传军、新乡市文明办未成年人教育工作科科长李洪亮,卫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世忠出席誓师大会。

卫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世忠在会上对全市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标准。市实验小学作为创建文明校园活动中的先行者,在活动中要提高标准,主动加压,抓巩固提升、抓示范带动,要出成效,出亮点,为全市学校树立标杆。二是要创新载体。各学校要结合实际,发挥特色,不断探索文明校园创建的新载体,增强文明校园创建活动的吸引力和感染力。三是要注重实效。要坚持以人为本、贴近师生的原则,让创建过程成为陶冶人、教育人、提高人的过程,让创建成果惠及全体师生,为卫辉再创省级文明城市增添光彩。

新乡市文明办副主任董传军对卫辉的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全校师生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积极投入到文明校园创建活动中来。在学校尊敬老师,友善同学,做文明守纪的好学生;在社会遵守交通秩序,爱护环境,做文明有礼的好公民;在家里孝敬长辈,勤劳节俭,做文明懂事的好孩子。希望老师们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点燃同学们对真善美的向往。希望全市中小学校以市实验小学为榜样,迅速召开誓师大会,扎实开展创建活动,努力使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成为全市精神文明建设的响亮品牌。

最新信息

  近日,安宁市又举办了一场热闹欢[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安宁市又举办了一场热闹欢[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