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科教文卫/产权

科技创新助推东北经济转型:商界智汇科技创新论坛顺利举办(图文)

时间:2016-06-07 15:27:35  来源:商界网  作者:

4日上午,首届商界智汇科技创新论坛在抚顺万达嘉华酒店举办,多家抚顺本地企业以及外地投资商前来参加。抚顺市委副书记杨维、抚顺市政府副市长应中元等市领导出席了此次论坛。

应中元在致辞中对各位来抚参加此次论坛的精英、企业家表示欢迎。他说,抚顺将会为来抚客商带来惊喜。抚顺是雷锋之城,是雷锋的第二故乡,每年有数以万计的人到抚顺来学习雷锋。此外,抚顺在辽宁省所处地理位置优越,有独特的满族文化,旅游资源丰富,有以清永陵、赫图阿拉城为主的记载着满清历史文化的景区。今后市委市政府将本着优势互补、联合发展的宗旨,为企业服好务,通过科技发展推进企业创新发展,抚顺不抱怨、不服输,希望到场专家为抚顺建言献策,希望抚顺能够借助更多的智慧、更多的外力不断向前发展,希望在抚顺的发展中大家一起手牵手,共同为抚顺的发展做出更多的努力。

 

抚顺市副市长应中元致辞

商界传媒总裁兼总编辑周忠华在致辞中感谢抚顺市政府对科技创新的重视以及对本次论坛的支持。他表示,商界传媒将用22年打造的服务平台,从资讯、资源与资本三个维度服务于抚顺本地企业,助力抚顺经济创新发展。

 

商界传媒总裁兼总编辑周忠华致辞

北京智汇联合创始人黄洁在随后的致辞中表示,智汇联合希望将国内外前沿技术与国内需要技术升级的企业进行对接,帮助国内企业实现技术升级。

 

北京智汇联合创始人黄洁致辞

市委副书记杨维以及嘉宾共同开启了此次论坛的启动球。随后冰源资本合伙人、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博士后何燎原先生与北大后EMBA首席导师郭春林先生分别做了主题演讲,现场数百位企业家仔细聆听报告并互动。

 

抚顺市委副书记杨维(左三),与嘉宾们为论坛揭幕

此次商界智汇科技创新论坛,由辽宁东科智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携手商界传媒集团、北京智汇联合科技有限公司举办。辽宁东科智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为抚顺本地企业,是一家以服务中小企业为宗旨的信息咨询管理公司。之所以举办此次创新论坛,旨在回馈社会,为抚顺经济繁荣发展贡献绵薄之力,为城市转型提供智力支持和文化支撑,吸引外地企业家来抚投资,同时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加强本地企业家与国内其他知名企业家之间的交流,加强本地企业家与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之间的学术交流。

最新信息

  近日,安宁市又举办了一场热闹欢[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安宁市又举办了一场热闹欢[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