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科教文卫/产权

广州:“企业最美员工”评选活动揭晓

时间:2016-09-27 09:08:43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由广州市委宣传部、市人社局、市国资委、市总工会和市工商联主办,市政研会、广州企业文化协会承办的广州市“企业最美员工”宣传企业文化示范基地服务日活动,近日在北京路步行街举行。颁奖仪式后,广州一汽巴士有限公司等22家广州市企业文化示范基地开展服务日活动。

活动中,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员工曾浩鹏、广州市广百物流有限公司员工秦小青代表2014~2015年度广州市“企业最美员工”发言。

曾浩鹏在从事整车制造工作的16年里敬业好学,投身中国自主汽车品牌建设,用汗水书写“以劳动美筑中国梦”的传奇故事;秦小青从劳务派遣工做起,经过8年时间的努力,成为匹配企业发展需要的运输业务专业人才,她贴心服务,把客户关系维护工作做细做专做优,为企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在随后举行的服务日活动中,广州医药有限公司的义诊、二汽公司的义剪、立白集团的口腔检查、陈李济药厂的现场真假药品鉴别、中一药业的手诊、艾灸按摩、海印集团的电器真伪鉴别、广州日报的“以纸换纸”家庭环保便民服务以及广百集团的珠宝玉石鉴定等特色服务,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吸引了大批市民群众热情参与,现场反响十分热烈。

据悉,广州市“企业最美员工”评选活动,于今年4月开始,经基层单位推荐、专家评审,网络投票和综合评议,冯锦德等20位优秀企业员工获得2014~2015年度广州市“企业最美员工”及提名奖称号

最新信息

  近日,安宁市又举办了一场热闹欢[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安宁市又举办了一场热闹欢[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