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民政/福利

民政部副部长顾朝曦一行调研甘肃民政工作

时间:2013-05-09 16:42:56  来源:甘肃民政  作者:

56日至7日,顾朝曦副部长率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社会救助司、政策法规司负责人一行到甘肃省围绕贯彻落实国发〔201245号文件情况及社会组织管理、民政创制立法等工作开展调研。王玺玉副省长陪同调研。调研期间,顾朝曦一行分三路实地考察了定西、武威、白银等市的协会、街道、乡镇,并深入部分群众家中了解情况。

顾朝曦副部长对甘肃省民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做民政工作是很幸福的事,在为困难群体服务的同时,民政工作者也收获着幸福。各级民政部门要自觉把民政工作融入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中去,在服务群众、服务社会实践中,实现民政事业科学发展。社会组织建设对民政工作乃至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培育发展社会组织,采取多种措施,支持、促进、引导社会组织一起发挥正能量。他要求我省民政系统要立足高起点、树立新标杆,不断完善以城乡低保为基础,临时救助、医疗救助等为补充的新型社会救助体系建设,通过创新工作方式、落实工作责任,切实在提高民生保障水平、拓展民政服务领域、创新民政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再上新台阶。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马头镇便民综合服务大厅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马头镇便民综合服务大厅是[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