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民政/福利

渭南“一元关爱”打造城市文化名片

时间:2014-03-31 11:44:33  来源:渭南政府网  作者:王军江

近日,渭南市慈善协会联合市委宣传部、渭南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市老龄办等“一元关爱计划”协调小组成员开会决定,今年将继续深入开展一元关爱活动,将爱心门店扩展至30家,受助老人扩展至100位,服务志愿者达到100名。

“一元关爱计划”开展两年以来,吸引了众多爱心商家的积极参与,截至2013年,渭南市已有17家“爱心店”加入这一行列,63位领取了“爱心卡”的特困孤寡老人,在63名志愿者一对一的帮助下享受到爱心服务。受助老人只需1元的花费,随时可以在这些爱心门店内享受理发、体检、就餐、购买普通药品、修脚等服务,通过开展此项活动,让小行动“微公益”汇聚了“大慈善”,促进了关爱孤寡贫困老人社会风尚的形成,今年3月2日,渭南市有5家爱心店和3名志愿者受到了省慈善协会的专门表彰。

据渭南市慈善协会会长严润锁介绍,一元关爱“着眼于小事,着眼于大爱”,旨在向社会播洒爱心,传递正能量,2014年将继续扩大服务范围,从临渭区扩展到一区两市(华阴市、韩城市),并推广到全市范围,将一元关爱打造成渭南的城市精神文化名片。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马头镇便民综合服务大厅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马头镇便民综合服务大厅是[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