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麻辣点评

本网点评影视剧中的那些绝美狐妖(图文)

时间:2013-12-13 16:05:01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本网采编 熊徽

本网讯 一提起狐狸精、狐妖,人们想到的都是美艳勾人、祸国殃民之徒,多数用作贬义。可影视圈中,热衷表演狐狸精的女明星们却趋之若鹜,可能那份妖气也更能展示女性婀娜妖娆之美吧。小编中国前沿资讯特此评点其中的五位美人,周末以飨读者。

她们可爱、坚毅、美艳动人,试问哪位姑娘不想成为这样一个的狐狸精呢?

11.jpg 

Top5《白狐》狐妖小翠(钟欣桐 饰)

根据《聊斋志异》的人物小翠改编,讲述狐妖小翠和傻子王元丰之间的一段痴情傻爱。

(小编:一部叫白狐的电影,出场却是一群五颜六色的狐狸妹妹,虽然剧情很尴尬,可这一群美女还是很养眼的。)

22.jpg 

Top4《画皮》狐妖小唯(周迅 饰)

削弱了原生态的暴戾,将重点转移到人心欲望情爱纠缠上。

(小编:一部很难得的续集超越原作的国产电影,周迅的狐妖形象深入人心,那一抹烟嗓是不是也增添了独特的魅惑?)

33.jpg 

Top3《钟无艳》夏迎春(张柏芝 饰)

“有事钟无艳,无事夏迎春”是这部电影的完美概括。

(小编:《钟无艳》讲述了齐宣王(梅艳芳 饰)、钟无艳(郑秀文 饰)和夏迎春(张柏芝 饰)三人之间的爱情故事。很恶搞的一部电影,但却奠定了张大美人在小编心中的狐狸精形象,真心赞)

44.jpg 

Top2《新倩女幽魂》狐妖聂小倩(刘亦菲 饰)

讲述了一段人妖道的三角恋。

(小编:这版的倩女幽魂属于一个新作品,完全脱离原著了嘛,原本的小倩应该是个女鬼吧。这里变成了一个爱吃糖的小狐狸,萌气十足。)

55.jpg 

Top1《新封神榜》一代妖姬苏妲己(范冰冰 饰)

(小编:要说最适合演狐狸精角色的女星范冰冰绝对算是一个,在《新封神榜》中,范冰冰出演狐狸精苏妲己绝对让人惊艳。范爷狐狸般灵动的眼睛很好的诠释了该剧中狐狸精苏妲己的形象。)

最新信息

  过你脑子盘点一下,现代的影视剧[详细]

推荐信息

  过你脑子盘点一下,现代的影视剧[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