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资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正式开通 北京风痕传媒集团为中国城市建设推波助澜(图文)

时间:2013-06-08 14:29:47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编辑 吕松华

cscbw.jpg

本网讯  继五月初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正式上线后,由北京风痕传媒集团倾力重点打造的“以推广视角传播,中国城市文化领域最立体的门户网站”——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也于日前正式开通。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www.zgcswhcbw.com)是北京风痕文化传播2013年打造成北京风痕传媒集团的第二步。该网定位是:“传播城市文化,打造城市品牌,助力发展城市经济!”

该网创始人风痕表示:由于我们是有过多年媒体从业经历和丰富网络营销经验来办网站,我们的建设宗旨是以媒体的宣扬传播角度,和以效益为导向的营销推广实用角度。所以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从网站的规划和建设上,不难看出是同类城市网站中规模最大、容量最多、分类最细、形式最新颖时尚、导向性和实用性最强的,个性显明,特点突出。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从不同角度和各个层面,主要以实时新闻的形式,全方位地展示城市文化所涉及到的方方面面。

谈到创办初衷,风痕认为:如今的城市形象越来越受到当地政府重视,为了塑造新的城市形象,很多城市不惜重金重点去进行推广打造,比如出城市形象宣传片,或通过本城的历史文化做由头,或以城市新经济为亮点等等。文化传播(输出),无论是一个国家、一家企业,还是一座城市,都是经济上升到一定程度后要重点体现的 必然趋势。文化形象,是品牌,更是软实力,特别是在同质化的竞争中其威力将越来越强显。城市有了更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最直接的影响将是城市的经济效益!

据悉,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北京风痕传媒集团www.fenghenever.com)重磅推出的第二大网媒。此前旗下“传播企业文化,打造品牌形象,带动经济效益,中国企业文化领域最早且唯一的门户网站”——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www.zgqywhcbw.com)推出后,业内人士比较肯定。而“传播中国行政、企事业单位最新行业信息,大型综合新闻网站”——中国前沿资讯www.zgqyzxw.com),也将于近日正式上线。

本编从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内容主编张超了解到:为了加快发展步伐,目前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已经开始进行区域代理招商合作,通过地方办事处协作推动网站最快速度地成长。做为平台(内容)提供商,北京风痕传媒集团还将采取“三网联动 公司配合”的形式大力推广,也就是区域代理商,代理一家网媒将享有在三家网媒发布信息的优待,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也将从各种媒介渠道进行宣传上的大力支持,特别是运用新媒体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全世界2000多名风筝放飞爱[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全世界2000多名风筝放飞爱[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