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资讯

驻马店:人无精神不立,城市同样如此

时间:2013-08-29 09:40:11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据驻马店网消息,城市精神是一个城市独具特质的精神品格,是展示城市形象、引领城市发展的一面旗帜。新的征程上,驻马店需要这样一面旗帜。这是各界人士的共识。

昨天,本报记者专访了舍己救人的西平好青年胡幸炜,他对于驻马店精神有这样的理解。

胡幸炜认为,驻马店精神从古到今由来已久,古有嫘祖、韩非子,近有抗日烈士杨靖宇,今有著名生物学家施一公、救人英雄李国喜、张旭等。由此可见驻马店精神代表的不仅仅是一代人,我们每一代人都是在驻马店精神中成长,诚信、开放、创新、自强。

胡幸炜说,人无精神不立,城市同样如此。如果没有精神,这个城市将显得苍白无力,没有灵魂。城市精神是一种恒久的气质力量,它是城市建设快速科学发展的强大动力,支撑着每一个城市建设者积极参与进来。在西平,他也经常听到市民谈论城市精神。自己作为城市一分子,首先要坚持诚信、自强,把岗位工作做到极致,为建设家园作出贡献。他希望,每个人都要将它当作自己的行为守则,认真践行。

胡幸炜说,我们身边就有自己学习的榜样,以前觉得他们的境界遥不可及,只要每个人都去践行诚信开放 创新 自强精神,那么城市将会更美好,驻马店的发展也会更快。

(原文链接: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本网联动兄弟媒体http://www.zgcswhcbw.com/wh/2013-08-29/1069.html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全世界2000多名风筝放飞爱[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全世界2000多名风筝放飞爱[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