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事件

4月国产品牌汽车市场份额下降明显

时间:2013-05-10 12:19:23  来源:人民网  作者:仝宗莉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4月中国品牌乘用车销售57.12万辆,比上月下降17%,其中轿车下降了11.2%,总体来看汽车市场份额下降明显。

从整个14月累计产销量来看,汽车产销形势保持了稳定增长,和去年同期相比,增幅都超过了13%。但是,刚刚过去的4月,中国汽车产销量和上月相比都有所下降,生产环比下降了8.91%,销售环比下降9.50%。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秘书长董扬认为这说明中国国产汽车品牌的苦日子还没过去。

另据悉,刚刚过去的一季度,我国豪华车销售增速大幅降低,豪华车市场增速只有4%,远远低于去年的20%。董扬分析认为,这是由于第一全社会奢华之风好转,很多人不买豪车了;第二就是去年进口太多了,主要是进口车库存过多。

最新信息

  中国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将接[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将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