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事件

金正恩特使22日访华 未提及目的和行程安排

时间:2013-05-22 10:34:15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本网编辑 张超

据朝鲜中央通讯社22日报道,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局长崔龙海作为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特使,当天乘飞机从平壤出发前往中国。

韩联社称,朝中社并未具体报道崔龙海访华的目的和行程安排。

去年47日,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和朝鲜国防委员会共同发布决定,向崔龙海授予朝鲜人民军次帅军衔。当时,崔龙海还被任命为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局长。

韩联社援引朝中社在报道有关第四次劳动党代表会议的消息时说,崔龙海从20124月开始担任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局长。该职实际上被认为是朝鲜军方内部的最高职位。

报道还说,党代会推举崔龙海为劳动党中央委员会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委员、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副委员长。

崔龙海出生于1950年,是与朝鲜已故主席金日成一起开展抗日运动的朝鲜前人民武力部部长崔贤的次子。

最新信息

  中国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将接[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将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