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事件

"踩头"事件后 延安30层城管大厦楼牌消失(图文)

时间:2013-06-06 09:52:23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cg1.jpg

5日,“城管大厦”的牌子已被摘掉

cg4.jpg

 

cg2.jpg

上图为早些时候的大楼照片

cg3.jpg

上图为5日后,牌子被摘除

64日,延安城管围殴商户事件处理结果公布,称跳踩商户头城管为临时工。网友发现延安有一座名为“城管大厦”的30层高楼。65日,"城管大厦"牌子摘除。

据披露,延安市城市管理局参与一线执法的城管队员超1/4是协管员,属于临时聘用人员。该市城管监察支队目前正式在编人员139名,协管员55名。据了解,协管员承担的工作任务与正式工作人员相同,只是没有独立的行政执法权。协管人员必须与正式工作人员联合出动执法。段玉亭介绍,协管员的月工资1000元左右,不到正式员工的一半。

最新信息

  中国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将接[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将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